129.他怎可能撮合她和別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29.他怎可能撮合她和別人?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顧星河按了一下,關閉屏幕。

    王媽意猶未盡地縮回腦袋,笑眯眯地說:“小總裁你好有心啊,還特意放假撮合夢特助去談戀愛呢。”

    什叫做特意撮合?

    他哪有這好心和……大度?

    顧星河此刻哪還有心情吃飯?他望著放在書桌上的餐盤,有氣無力地說:“撤走,我不想吃。”

    王媽隻得端起盤子,剛準備走,想起又是周末了,需要換鮮花,於是就問道:“下午會有鮮花送過來,還是要黃蜀葵嗎?”

    “不要,滿天星,給隔壁的房間插滿滿天星就是了。”

    “好的。”

    王媽並不以為意,隻是想著,黃蜀葵放了許久了,而且,花期也差不多了,換一種也行,隻是,滿天星一般都是做配飾的花。

    總裁想要很多合並在一起,應該也很好看吧?

    她不知道的是,顧星河就覺得怎總有那多帥氣的男人圍繞過來呢?一個夏清寒已經夠煩人的了,還來一個?而且,看他們吃飯的樣子,那親密和自然,應該就是在一起吃過很多次飯了。

    同樣是身為男人,他自然一眼就看出了照片中的人,其實對夢媛是有好感的。

    所以,散作滿天星啊,到處都是星星點點的愛意。

    等房間的門被關閉,顧星河再次打開照片,以P圖軟件將夢媛一個人扣下來,背後換上了鮮花的圖案,這才好看嘛。

    看看時間,離夢媛發朋友圈的時間過去了半個小時。

    顧星河心想,就那幾口麵,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起碼也應該到家了。

    他發了一條信息過去:“在忙什呢?”

    這個語句不生疏,也不會那親密,恰到好處,如果夢媛真的有心,一定會嘰呱啦說一堆話。

    結果,等了快十分鍾了,手機都沒有消息回複。

    他閉了閉雙眼,換了一種說法:“夢特助,今天徐秘書有新的日程發過來嗎?”

    彼時,夢媛和王冕聊起以前的往事來,大家都很開心,並沒有分神去看信息。

    正巧有點口渴了,她端起橙汁喝了一口,無意中看見了第二條信息。

    不想當著王冕的麵,長篇大論地談工作,這是對人的尊重問題。

    本來,她也是在休假中,於是,她飛速地回了一個字,就放下了手機。

    “沒。”

    聽見手機“滴”了一聲,顧星河的內心一喜,他拿起手機一看,還真是惜字如金。

    顧星河再也忍不住了,點擊了視頻通話。

    以為是有急事,畢竟剛才問了一句,所以,夢媛對王冕抱歉地笑了笑,點開了視頻通話。

    “總裁,有什事情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9.他怎可能撮合她和別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9.他怎可能撮合她和別人?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