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你想找一個什樣的男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0.你想找一個什樣的男友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一次出來吃飯,真的很有意義。

    從餐廳出來的時候,夢媛覺得自己居然有點撐得走不動路了。

    王冕笑起來:“因為太好吃了吧?你回來少,所以一年到頭也難得吃一次,我陪著你慢慢走回去,消消食。”

    兩個人沿著步行街慢慢走著,這又新開了許多家小玩意的店鋪。

    夢媛一邊和王冕聊天,一邊掃視著那些新奇有趣的物件。

    不遠處有一家手工編織的小店,專門幫人串珠子、編製同心結等等,有幾個小女生都等著。

    她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個紅寶石的墜子,連忙從小包拿出來,遞到王冕的麵前,問道:“王冕哥,你看看,這個墜子好看嗎?”

    “好看是好看,應該是配晚禮服戴的吧?怎沒有鏈子,隻有一個墜子嗎?”

    “是啊,手工很精細,鏈子應該也是綴滿了碎鑽吧?”

    “你怎突然買了一條這個鏈子呢?我感覺不是你的風格啊,而且,平時,你的工作性質,應該也沒有多少機會可以戴著,你還是收藏好吧。”

    她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這是母親留下來的遺物,她必須好好珍惜。

    或許,這個墜子,就是母親當年未竟事業的一個夢想吧?母親,應該也很期待能夠戴著耀眼的紅寶石項鏈,穿著修身的旗袍,端坐在舞台中央,氣勢恢宏地彈一曲開場曲目吧?

    “王冕哥,你知道,我為什沒有學習鋼琴嗎?”

    “怕辛苦,還是不想接住你父親的衣缽?”

    夢媛搖搖頭,緩緩地說:“當一個鋼琴家很辛苦,當鋼琴家的家人更加辛苦,每天家就隻有我和母親,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了,家附近都沒有車,是母親一個人背著我,走了很遠的路。母親當時驚慌失措的表情,我至今印象深刻,我們是彼此唯一的依靠啊。如果,我也學習鋼琴了,父親勢必傾囊相授,我學得不好,父親會傷心,我學得太好了,終究也會和父親一起漂泊,那……母親不是更孤獨了嗎?”

    沒有想到還有這一層的關係,王冕伸出手,輕輕摸了摸她的頭發。

    “你也不要想太多,師傅從來都沒有想過需要你必須成為一個什家,他隻希望你幸福快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走那一遭,隻不過是有的人先行一步,有的人繼續留守。他們在世的時候,你們一家人在一起幸福過,已經足夠。餘生,你要帶著父母的祝福,勇敢地生活下去,才不枉他們帶著你來到這個人世間走一遭。”

    “什時候起,王冕哥都要成為大哲學家了,短短幾句話,說得我都要哭了。”

    “想哭就哭吧,雖然哥哥的肩膀不是那寬厚,但是,接幾場你的眼淚雨還是綽綽有餘的。”說完,王冕輕輕攬住夢媛的肩膀,將她帶入自己的懷抱,任她將下巴擱置在自己的肩膀上。

    原來,她不想找一個鋼琴家啊?好遺憾,他已經彈了這多年的鋼琴了,哪舍棄得了?

    其實,從王冕第一次來到夢家,他就覺得這個小妹妹很可愛。

    本來,他已經很緊張了,她還睜大雙眼,一瞬不瞬地盯著他,看得他恨不得鑽進地麵去。

    小小的夢媛問他要不要喝飲料,還是冰鎮的,如果不是父親在場,他差一點就點點頭了。

    聽到他父親的解釋,她居然跑去廚房,端了一杯茶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0.你想找一個什樣的男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0.你想找一個什樣的男友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