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一直將他當女婿看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1.一直將他當女婿看待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看見她哀嚎的樣子,真是可愛無敵。

    “不喜歡學琴沒有關係,家有一個人會彈琴就夠了。”王冕的話說得很認真,他自己也是為自己在說話。

    以後,如果他們可以有緣分在一起,他會彈琴就夠了。

    生活是要衣食住行的,不是天天哆來咪發。

    “王冕哥,大學生活好玩嗎?”

    “還不錯,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也可以發揮你自己的特色優勢,開拓眼界,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說得這好,我都想盡快讀大學了。對了,王冕哥,你找到女朋友沒有?現在你也快大學畢業了,應該可以成家立業了。”

    “你居然操心我的事情來了,好好讀書,等你大學畢業再告訴你。”

    “那你還是上點心,別整天眼睛除了鋼琴還是鋼琴,不然,等我有男朋友了,你還是孤家寡人。”夢媛說著,哈哈大笑起來。

    “你有男朋友了?”夢母端著菜出來,正聽到這句話,嚴厲地質問她。

    夢媛嚇得一個哆嗦,腦袋靈光一閃,哄著母親說:“不是,我是笑王冕哥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了。”

    說完,她轉過頭對著王冕使眼色,希望他可以配合自己將這個謊言圓過去。

    “啊?王冕你都有喜歡的女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1.一直將他當女婿看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1.一直將他當女婿看待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