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不知道她會這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7.不知道她會這樣

    夢媛不知道王媽說這話是什意思。

    “不能繼續玩了,要收心工作了。”

    “嗯,挺好的,愛情和事業齊頭並進。”

    “哪有什愛情啊?王媽您今日說話怎怪怪的啊?”

    王媽隻當是女孩子不好意思,掛斷了電話就準備出去買點雞翅。

    顧星河放下報紙,問道:“誰的電話?看您高興的。”

    “夢特助啊,我晚上給她做一份可樂雞翅。”因為夢媛主動打電話過來,王媽覺得她很尊重人,所以才決定去為她做一份她最愛吃的。

    “她不是說明天回來嗎?”顧星河心不舒服,居然給王媽打電話,都不告訴他。

    “嗯,她說要收心工作了,估計是想好好努力幾年,存點錢,早點結婚生子吧。”

    和那個和她一起吃蟹腳麵的男人結婚生子嗎?

    這才回去幾天?立刻就遇到了第二個男人,還可以定下終身了嗎?

    顧星河手的報紙被揉成一團,他憤憤地說:“我討厭雞翅的腥味,換成豬肝湯。”

    “可是,夢特助她……”

    “她什?你們要誰發薪水呢?”

    王媽立刻噤聲了,她不想惹得顧星河不開心,到時候,就單獨做一碗豬肝湯,給顧星河端上去吃好了。

    夢媛最不喜歡吃豬肝了,前段時間,為了給受傷的顧星河補血,王媽總是做豬肝湯,還記得第一次當著夢媛的麵,王媽將豬肝湯盛出來,夢媛捂著嘴巴就衝洗手間去了。

    其實,他們不知道,並不是夢媛不吃豬肝,而是,夢母臨終之前的最後一餐,就是豬肝湯。

    當時,夢母已經瘦弱得不成人形了,夢媛拿著湯匙哭著懇請母親盡量吃一點,哪怕是喝一點湯也好。

    夢母不忍女兒太難過,就堅強地忍住內心的翻湧,品嚐了一小口。

    誰知,還沒有將湯水吞下去,就嗆咳起來。

    醫護人員見狀,趕緊送去急救,還是太晚了。

    所以,每次夢媛看到豬肝湯,就會想起自己的母親,她很自責,如果自己當時沒有喂那一口,或許,母親不會走得那倉促了。

    顧星河當時躺在床上,就聽見樓下王媽咋咋乎乎地問:“怎了?夢特助不喜歡吃豬肝湯啊?”

    他沒有說話,可是第一時間就記下了她厭惡的菜肴。

    夢媛回到顧家的時候,覺得氣氛有點不太對勁。

    已經臨近吃晚飯的時間點了,她笑著對顧星河說:“總裁,我提前回來了,絕對不耽誤工作。”

    顧星河沒有理睬她,徑直看著手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報紙。

    夢媛有點見怪不怪,畢竟,他總是忽冷忽熱的態度,或許又是心情不太好。

    “王媽,我上去換件衣服,等會下來吃飯啊。”

    看見夢媛都不繼續問自己,反而就這上樓去了,顧星河憤憤地想:居然還穿著今天上午和那個男人在一起時候的衣服,就這大剌剌地展示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7.不知道她會這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7.不知道她會這樣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