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她怎突然這樣了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8.她怎突然這樣了啊

    “快來人啊,老王,你快點進來。”

    王媽大聲疾呼,在門外擦皮鞋的王叔嚇了一大跳,趕緊丟下鞋油跑了進來。

    “怎了,發生了什事情?”

    王叔看見倒在地上不能動的夢媛,趕緊將她抱了起來,放到一旁的沙發上。

    也不知道磕著哪了,王叔一直將她當晚輩看待,不由得說:“在家吃晚飯,怎還穿著商務裝啊?休閑自在一些就好了,你看看你,在家穿著高跟鞋摔跤了,說出去簡直要被人笑話死的。”

    王媽取了風油精,趕緊給夢媛的人中和太陽穴擦了一些。

    這個氣息比較清涼,一下子減輕了房間的豬肝湯的氣味。

    夢媛深呼吸一口氣,整個人緩解了過來,但是,她坐直了身子,雙手捂著臉,大顆的淚珠往下掉。

    今日才從那個家過來,好不容易王冕幫她整理了一下回憶,此刻,她再次陷入悲痛之中,都快要走不出來了。

    “你……還好吧?我把菜給你裝小盒子,你端上去吃,好嗎?”

    因為上次王媽見識過她看見豬肝湯的樣子,仍舊心有餘悸,隻是,這一次夢媛更厲害,讓王媽有點手足無措了。

    “我吃飽了,不好意思,讓你們受驚了。”

    夢媛脫下高跟鞋,提在手,赤著腳,慢慢地往自己的臥室走去。

    她此刻一點胃口都沒有了,鼻子酸酸的,整個人都是飄忽的。

    顧星河十分後悔,此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隻是冷冷地看著她魂不守舍的樣子,覺得自己很心疼。

    他反思是不是自己做得太過了。

    夢媛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她無力地仰躺在大床上,突然覺得自己好累。

    今天還和王冕保證自己要開始新生活,沒有想到,一碗豬肝湯就將她打回原形。

    王媽在門外敲門:“要不要喝一點牛奶或者鮮橙汁啊?你不吃飯可不行,肚子餓會睡不著的。”

    “不用了,我現在真的吃不下,好像覺得胃部有點不舒服,你們去吃吧。”

    等王媽下樓去,顧星河問道:“她還是不肯吃飯嗎?”

    “是啊,說是胃部不舒服。這孩子,上次也是這樣,隻是,今天發作得更明顯。和她相處這久了,她不是演戲出來的,應該是對豬肝湯很反感,總裁你不要責怪她了。”

    生怕顧星河因為看見她這個鬼樣子吃不下飯,還會責怪夢媛,王媽一個勁地為她說好話。

    “我是那不通人情的人嗎?”

    王媽很想回答是的,但是看見顧星河很難受的臉,知道他也在擔心,隻好作罷。

    或許是有什內情,以後找機會好好問問她。

    “那……這個豬肝湯,總裁,你還是趁熱喝了吧。”

    顧星河看了一眼,王媽隻是做了一小盅,他想了想,大口喝完了,然後對王媽說:“既然她那反感,以後家不要買豬肝了。”

    “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8.她怎突然這樣了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8.她怎突然這樣了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