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她看見了就不能不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39.她看見了就不能不管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她說對了吧?

    顧星河嘴巴上說從來沒有對她有什不滿,現在將話說開了,他反而大笑起來。

    可見,他認為自己占據了上風,所以開始得意起來了吧?

    夢媛鼓著腮幫子不想理睬他。

    過了一會兒,她說:“那,請問總裁大人,我現在可以下班了嗎?今天舟車勞頓,實在是有點累。”

    顧星河認真地看了她一眼,將輪椅轉了半圈,陡然想起什,又返回來,輕輕地問道:“你上次說送禮物給我的……”

    現在哪還有心情送禮物?

    “哦,都是過去許久的事情了,下次吧,等我下次去哪玩,給你帶吧。”

    讓她不開心了,那,她也讓他不開心,這樣才公平啊。

    “可是……”

    “不好意思,總裁,我習慣在自己的臥室穿家居服,所以,現在我要去換衣服了,晚安。”

    將顧星河的輪椅推到門口,夢媛鎖好門,去換了一開始穿的家居服。

    夢媛今日確實很累,她關閉手機,很早就睡著了。

    到了下半夜的時候,她居然是被餓醒的,本來想喝點溫水壓製一下,沒有想到,越來越餓,人也越來越清醒。

    不得已,她才躡手躡腳地起來,小心翼翼地經過顧星河的門前,緩緩地下了樓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39.她看見了就不能不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39.她看見了就不能不管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