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她放平了自己的雙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1.她放平了自己的雙腿

    走到床沿,夢媛伸出手,遮住了顧星河的雙眼。

    他還想著,她擦腳還害怕自己看到嗎?

    “台燈的光線有點刺眼,你最好閉上雙眼。”說完,她打開了台燈,調節到最昏黃無刺激的亮度,這才在抽屜找起來。

    然後,她蹲下來,在最下麵找棉拖鞋。

    這個櫃門,她從來沒有打開過,因為這個房間是顧星河的,無論如何,麵是他的私人空間,一切東西都是需要獲得他的肯定才能動的。

    天啊!他怎會有一雙這可愛的棉拖鞋?

    黃色的外衣,腳尖處是海綿寶寶的大眼睛,腳背上還有一個白色的廚師帽圖案。

    夢媛覺得自己的心都被萌化了,她笑嘻嘻地看著,有點愛不釋手。

    顧星河躺在床上,看著她的側臉,也彎了彎嘴角,他就知道她一定會喜歡。

    “喜歡嗎?”

    “喜歡,你賣給我吧。我要每天都穿著它。”轉過臉,看著顧星河,她又說。“我想在每一個非工作的時間段穿著它。”

    “我不會賣給你的。”顧星河神情嚴肅。

    “那你告訴我,在哪買到的,可以嗎?”

    “不過是一雙棉拖鞋而已,有那喜歡嗎?”

    夢媛的視線一直聚焦在它身上,反複地察看每一處針腳,任何細節都不想放過。

    “喜歡,我就喜歡這樣可愛的拖鞋。”

    “你到現在還沒有穿上,那,是不是說我可以收回來?”

    “不要,我馬上穿,就是我的了。”

    生怕顧星河說到做到,她趕緊坐到床沿,拿起濕紙巾,仔仔細細地擦幹淨腳底板的灰塵,一想到這雙棉拖鞋也是剛剛拆封,肯定不能就這濕漉漉地穿上去。

    沒有多想,夢媛將被子拉開,將一雙腳放了進去。

    顧星河剛要推開她,陡然觸碰到她的腳背,冰冰涼涼的,他抿住嘴唇,並沒有說什。

    這應該是鄉村那一夜之後,兩個人挨得最近的一次,也是因為洗腳。

    獲得了自己喜歡的禮物,夢媛轉過頭,低聲問他:“你對我這好,我請你吃夜宵吧?”

    知道她肚子餓,所以,他也不扭捏,點點頭說:“好啊,吃點燒烤?還是吃點甜點?”

    “小孩子才做單選題,成年人選擇都要。”

    夢媛一邊說著,一邊從衣兜找手機,摸了半天,才想起自己早就關機了,手機放在自己的臥室的床頭櫃上呢。

    “我的手機放在隔壁的房間,就用你的手機點門口便利店的外賣,我明天轉個紅包給你就是了。”

    顧星河昂了一下下巴,示意她可以去拿。

    拿到了手機,夢媛整個人放鬆下來,原本抱在前襟的雙腿,也舒展地平放下來,在被子挨著顧星河的腿。

    她並沒有意識到有什不妥,畢竟,這久以來,自己對顧星河還是挺放心的。

    他並沒有動,隻是安靜地躺在一邊,呆呆地看著她的側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1.她放平了自己的雙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1.她放平了自己的雙腿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