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她是覺得丟人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2.她是覺得丟人吧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兩個人第一次聊得異常開心。

    接到電話,夢媛笑嘻嘻地對顧星河說:“我可以穿你的拖鞋嗎?”

    “剛才不是送一雙給你了嗎?”

    “我舍不得穿下樓去,隻恨不得有個展覽館可以供起來。”

    “那你就不怕我的鞋子有腳氣了?”

    為了新鞋子不沾染一樓大廳的灰塵,她忍痛地點了點頭。

    經過首肯之後,她穿著大拖鞋,慢慢地走下樓去,好像接頭一般,取得了外賣的食品袋,然後輕輕關閉大門。

    走了幾步,想起自己放在一樓的拖鞋,又折返到門邊去。

    上了樓,將顧星河書桌上的文件、合同和書籍全部搬到一邊摞起來,鋪好了當日的報紙,就將外賣放在上麵。

    其實,顧星河的晚餐,也就喝了那一小盅豬肝湯,他吃了兩口飯,也覺得沒有胃口了。

    當夢媛打開袋子,他一下子就清醒了。

    看著他笑著的樣子,夢媛很自覺地將他的床搖起來,然後給他的胸前鋪好餐巾紙,將烤腸遞了過去。

    “你有哪些不吃的東西啊?”

    夢媛聽到他這問,愣了一下,反問道:“怎?覺得有必要明天晚餐請我吃飯啊?”

    “是啊,所以才問你的。”

    得了吧,以顧星河忽冷忽熱的性格,帶她出去吃飯,萬一中途又莫名其妙地生氣了,她還難辦死了。

    “不用了,外麵的事物用油也不是很安全,就在家吃吧,清淡、健康,有利於我減肥,也有利於你的身體恢複。”

    本來顧星河的情緒還算好的,陡然聽到了最後一句話,就覺得夢媛是在在意他的傷勢,可能她覺得帶著他出去,會接受到別人異樣的目光,覺得很丟人吧?

    “就那不想和我一起吃頓飯嗎?”

    夢媛也來氣了,這個人怎總是自己耍脾氣,最後都歸結到別人的身上呢?

    她放下簽子,抽出紙巾,擦了擦油膩膩的嘴巴和手指,轉過身,麵對著顧星河,很認真地說:“昨晚我是想好好吃飯的,是誰說,上下有別?又是誰說,任何時間都是工作時間,必須正式著裝?如果,你覺得我以後不能在你麵前自自在在、坦坦蕩蕩的,請直接告訴我,我不想當自己嚴謹的時候,別人說要我放鬆可以做好朋友,可是,等我完全放鬆自己了,又被人說一點規矩都沒有。”

    “你不要這說……”

    “現在是淩晨,也不是我的工作時間,我不想知道我麵前的你,到底是總裁,還是我的朋友,甚至說是雙重身份,我隻想知道,你到底怎想的?如果以後,我們真是總裁和員工的關係,我完全可以恪守本分;如果說,你可以放下架子,在工作之餘的時間,和員工自在相處,我也可以在休息時間,將你當做朋友。”

    顧星河一時語塞,他不得不承認,夢媛說得很對。

    可是,自己自從受傷以來,心態變化了許多,都怪自己這該死的自尊心啊。

    “我這個人很傻,別人對我一點點好,我都會當真。”夢媛自嘲地笑起來,原來,還是不能平等相對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2.她是覺得丟人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2.她是覺得丟人吧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