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內心好像吃過蜜糖一般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5. 內心好像吃過蜜糖一般

    夢媛不好意思地笑起來。

    “不要了,我再也不那樣做了。”

    “那可不行,我要明確地告訴你,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既然是相互的,我剛才的做法,其實我們兩個都已經互相摩擦了啊。”

    夢媛想要躲開,顧星河輕輕地說:“今夜,不要走,就睡在這好不好?”

    她瞪著他:“那可不行,我們是總裁和員工的關係,哪能做出那親密的動作啊。”

    “你的意思是,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就可以了嗎?”

    “但是我們也不是啊,不過是以前認識,後來被你遺忘的關係啊。”

    “以前,我們不也是在一個房間睡過嗎?”顧星河的語氣越發低沉下來,他想起了往事。

    “你該不是想我睡在你的床下吧?”她看了看地板,有點猶豫。

    “我的床很大,而且,相比當年的青蔥歲月,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說完,他還笑著拍了拍身邊的空位置。

    那像什樣子!

    每天早上王媽都會過來幫忙,如果看見她睡在一邊,即便沒有發生什事情,也會覺得她是處心積慮爬上總裁的床,到時候更是看輕她。

    “明白了,你抓得我的手腕好疼,你先鬆開手啊。”

    以為她已經答應下來了,顧星河欣喜地鬆開手,好整以暇地等著她。

    不料,她退後一步,笑嘻嘻地對他說:“想得美,就算是做男朋友,都還有三個月的考察期呢。”

    她跑到門邊,才轉過頭,對他說:“我吃飽了,現在要去睡覺了,晚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5. 內心好像吃過蜜糖一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5. 內心好像吃過蜜糖一般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