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你必須好好配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6.你必須好好配合

    其實,在夢媛離開自己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她自己家別墅,一直有人在監視,不管是她離開,還是回來,總有人第一時間將她的信息報告給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她的二叔夢建國。

    夢媛不知道這些,她本意是回來將別墅租出去。

    夢潔當時穿著夢媛給的新衛衣出門,卸去了臉上的濃妝,遠遠看過去,和夢媛相似度極高。

    她的內心是比較開心的,畢竟,在堂姐的家,王冕哥哥第一次和她很親切地說話了。

    走在出小區的路上,她一直眉開眼笑,走在道路的右側,幾乎沒有怎好好看路。

    在一個轉彎的地方,突然從灌木叢走出來一個男人,一把捂住了她的口鼻。

    “你幹什……”

    話還沒有說完,夢潔的身子一軟,眼見著就要癱坐在地上,男人抱住了她。

    走兩步,將她塞入打開後蓋的車。

    緊接著,商務車揚長而去,這也沒有攝像頭拍攝到。

    出了小區,司機有點口渴,畢竟蟄伏了好幾個小時,他將車輛停放在路邊,去了一旁的商亭買礦泉水。

    老板應該和司機很熟,笑著問道:“怎,渴成這樣,你今日又去麗島花園的別墅等人了?”

    “是啊,每天的任務必須完成呢。”

    “我都好奇了,你說的十八號,到底是一個什樣的絕色美女,值得你們風雨無阻去蹲守著,而且,好多天都是空手而歸。”

    司機笑著搖搖頭:“今日沒有空手哦,一逮一個準。”

    “你們到底想做什啊?”老板好奇地問道。

    “別多事,知道了太多,對你沒有好處。”

    司機仰頭,喝光了最後一口水,又買了一瓶礦泉水,大步朝著自己的車走去。

    他沒有注意到,旁邊有個穿著藍色衛衣的高個子男人,因為聽到了“麗島花園十八號”,霎時臉色慘白一片。

    王冕本來是在這等朋友,他買了一瓶酸奶,站在一旁等著,無意中聽到了老板和司機的對話。

    說什等了好多天,他吃了一驚,畢竟,夢媛是好多天之後才回到河宴區的。

    以前就聽說過,很多有錢人家的子女,很容易被賊人惦記。

    盡管師傅已經去世,可是,在外人看來,能夠住得起別墅,而且,開過音樂會的家庭,肯定是家財萬貫,最重要的是,隻有一個漂亮的單身女子在家,自然很容易成為被獵捕的對象。

    王冕很擔心,不動神色地跟上去,裝作經過的路人,趁著司機開車門的瞬間,悄悄看了一眼車的情形。

    後座比較寬敞,躺著一個女子,背對著司機室,看不清楚臉。

    但是,黃色的衛衣,那個眼色和款式,王冕一眼就認出來了。

    坐在後座,按住女子肩膀的胖男人發現了王冕,大聲說:“你想做什?”

    王冕轉過頭,睜大了雙眼,憤怒地看著司機。

    司機關好門,透過打開的車窗,粗魯地對他說:“走開,我要發車了。”

    抓了人,竟然還這囂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6.你必須好好配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6.你必須好好配合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