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她覺得十分害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7.她覺得十分害怕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她哪敢玩什小手段啊?

    這些壞人,看上去就是滿肚子壞水,既然可以做出壞事來,如果不能讓他們滿意,一定會撕票,甚至會做出更加殘忍和可怕的事情來。

    “沒有,沒有啊,我隻是說盡力籌款。”

    胖男人拍拍手,司機也推開門進來,邪氣地笑著說:“喲。這個小娘們醒過來了啊?怎這個藥效這強,都好幾個小時了。”

    夢潔深呼吸一口氣,竭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她悄悄地活動著自己的手腕,希望可以從手銬掙脫出來。

    可是,這個手銬的直徑很小,幾乎將她的手圈得牢牢的,她掙紮著,將手腕勒得通紅的。

    “小美妞啊,我們哥倆呢,隻是求財,如果你給的價格,能夠讓我們滿意,且讓我們可以好好地安頓下半輩子,我們絕對不會動你一根手指頭,甚至是動你一根頭發,但是,如果你膽敢和我們玩小聰明,我們會讓你……生不如死。”

    夢潔看著他們不說話,生怕沒有回答對,讓他們做出什瘋狂的舉動來。

    看見她不說話,他們以為她是倔強,反問道:“怎?不服氣,還是不相信我們哥兒倆的實力?”

    “不知道,你們想要多少?”

    兩個男人相視一笑,想了想,他們伸出了三個手指頭。

    “三百萬?”夢潔想了一下,顫抖著問道。

    “你少在那裝蒜,我們開口一次,哪能是那不要麵子的人?”

    在家,讓父親拿出三百萬出來,已然是很夠嗆的事情了,如果再多,隻怕,父親寧願她被撕票吧?

    胖男人和司機商量了一下,兩個人又有了新的主意。

    司機想了想,說道:“既然你口口聲聲強調沒有那多錢,我們讓你看一段視頻吧。”

    很快,電視機播放了這樣一段視頻:

    高大的男人移動手機,將手機攝像頭正對著一張奢華的歐式大床。

    畫麵很快穩定不再抖動,男人十分滿意,站在床邊喊道:“老婆,你洗好了沒有?我都快等不及了!”

    女人的聲音傳來:“正在擦頭發呢,馬上就好了,別著急。”

    一分鍾之後,風韻美豔的妻子便出現在了畫麵。

    隻見女人裹著一條白色的浴巾,雙手捧著一塊毛巾,正在那瀑布般的黑發上小心擦拭著。

    這個女人真的十分美豔,洗過澡的肌膚晶瑩剔透,不化妝,白透紅,五官也精致到無可挑剔,長長的睫毛又彎又翹,美得不可方物。

    她緩緩走過去,剛走到男人的跟前,丈夫就猛然伸出手,一把扯下了她的浴巾。

    原來啊,這個浴巾麵,什都沒有呢!

    她那白皙傲人的身體,瞬間暴露在了視頻畫麵中!

    夫妻之間並沒有什不能分享的啊。

    女人並沒有發現攝像機,所以沒有在意,也沒有遮擋身體,而是一邊繼續擦著頭,一邊開口嬌羞地說道:“你先別著急嘛,等人家擦幹頭發。”

    她擦頭發的時候,身體輕微顫動,讓男人看得眼睛發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7.她覺得十分害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7.她覺得十分害怕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