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這是意外之財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8.這是意外之財呢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對於這一點,夢潔肯定是不願意的。

    司機從口袋拿出一個手機,那是夢潔的手機,她緊張地說:“不要拍。”

    如果這些不好的視頻,被她的老師同學看見,她還要不要繼續留下來讀書啊?

    “你們放開她,需要多少錢,我可以去籌集。”

    聽到王冕這說,胖男人覺得有戲,本來隻是綁了這個女人,看來,這個年輕男人家也有錢呢,這可是意外之財。

    隻是,“籌集”這個詞語讓人聽著很不開心,手頭上沒有那多錢,就不太好辦事。

    不如,激勵一下他們?

    胖男人將王冕推過來,塞住他的嘴巴,然後,解開他的一隻手,拿著鋒利的刀,在他的右手小指上比劃。

    “小美妞,你自己拿捏,多考慮一分鍾,我就從小指開始,每超過一分鍾,我就卸下一隻。等右手光禿禿了呢,我們可以繼續左手。”

    夢潔哭起來,淚流滿麵。

    “不是我不考慮,確實是……”

    “還有三十五秒。”

    胖男人作勢抬高手,準備快準狠地切下去,夢潔大哭起來,使勁搖頭:“不要,求你們不要傷害他,我給家打電話要贖金。”

    “你要搞清楚,是三千萬哦。”

    夢潔看著滿頭大汗,紅著眼眶的王冕,真是於心不忍,自己再怎樣,也是一個弱女子,而一向是天子驕子的王冕,此刻十分狼狽。

    “好,你們把我的手機給我,我一定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8.這是意外之財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8.這是意外之財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