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49.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建國聽著聲音怎那熟悉呢?

    不由得蹙起眉頭問道:“你們是誰?”

    “我們是誰你就別管了,隻要記住,明天中午之前,準備好三千萬……”

    連價格都那熟悉,夢建國氣急敗壞地說了一聲:“蠢貨,你們搞錯人了吧?”

    胖男人愣了一下,回想也是,本來夢老板找到他們,隻是交代嚇唬嚇唬這個女子,要到錢就可以了,還說過,這個女子的父母都已經去世。

    可是,眼前這個女子打電話還喊著“爸爸”。

    胖男人關閉手機,拉著司機走出去,在隔壁房間說話。

    “老陳,你確定沒有搞錯人?“

    司機搖搖頭,說道:“不太可能啊,我整日盯著人看著,而且,分明是穿著這個衣服進去的,出來還是這個衣服,不會錯啊。”

    “中途沒有人再進去過?”

    “進去過一個打扮妖豔的女的,眼前這個幾乎沒有化妝,不可能啊。”

    為了保險起見,他們決定拍照過去確認一下。

    看見他們拿著手機對著自己,夢潔嚇壞了,大力扯著手銬,說道:“我不拍攝,你們放心,我爸爸會送錢過來的。”

    司機將頭轉向王冕:“那你呢?”

    王冕的嘴巴被塞住,不能發出聲音,隻能使勁點點頭。

    不一會兒,那邊發來消息,大雇主大發雷霆,說這一丁點小事情,都辦不好,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

    胖男人覺得很委屈,將自己的憤怒全部發泄在王冕身上,他朝著王冕就是幾個耳光。

    “你們不要打他,他又沒有做錯什。”

    “那好,我們現在放你出去,但是,你得老實點,不要出去報警,要盡快將贖金交過來,不然的話,這個小白臉的臉,估計最先保不住了。”

    夢潔點頭如搗蒜,她恨不得發誓,自己一定可以將事情辦好。

    胖男人和司機對視了一眼,由司機開車送她出去。

    將一條髒布條給她蒙住雙眼,再用手銬將她的雙手銬住,司機抓住她的手腕往前走,也不管她是不是跌跌撞撞的。

    突然,夢潔一下扭到腳了,她疼得大叫一聲。

    司機順勢摸了一把,然後將她抱起來,塞進了商務車。

    “你的手機在我的手上,拿到錢之後,你給自己的手機打電話,我會告訴你放在哪。”

    “好,你們也要遵守約定,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車輛行駛了一段路程,司機問她:“睡著了嗎?”

    夢潔十分清醒和冷靜,冷冷地說:“你又想怎樣?”

    想起大雇主發那大的脾氣,司機忍不住問道:“你叫什名字?”

    “夢潔。”想著說真話也沒有什大不了的,她如實回答。

    原來也是姓夢啊,看來和大雇主的關係十分密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49.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49.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