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女人都是口不對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0.女人都是口不對心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顧星河的父母要回來了。

    因為他還要做最後一次手術,取出體內的鋼釘,他的父親說,第一次手術的時候,他們不在身邊陪伴著,那,最後一次手術,一定要回來。

    他拗不過,隻好答應下來。

    接電話的時候,夢媛就坐在他身邊,微笑著看著他。

    “醜媳婦要見公婆了,激動嗎?”

    “你看著我做什呢?第一呢,還沒有走到媳婦那一步,第二呢,我自己認為自己不算醜,所以,你說的應該不是我吧?”

    “還沒有到那一步,那,你可以明確地告訴我,我們已經走到哪一步了嗎?”

    夢媛笑起來:“如果按照相親的步驟來說,應該是剛吃完相親的那頓飯吧?況且,嚴格意義上看,一頓關東煮,還不算是正餐吧?”

    “什?我們還是初次見麵的關係?”

    顧星河敗下陣來,努力了這久,才走出了半步啊。

    夢媛想著,顧星河的父母一旦回來,她也不便繼續住在這了,而且,他手術之後就會完全康複,確實也沒有必要貼身照顧。

    所以,這段時間,她必須要出去找房子了。

    看見顧星河還在打電話,夢媛做了一個喝水的手勢,她輕輕地下樓去。

    王媽正要出去買菜,看見夢媛,神秘地問到:“明天又是周末了呢,你還打算休假嗎?”

    想著王冕說起音樂會的事情,夢媛點了點頭:“我在等電話啊,可能過幾天要休假的。”

    這句話讓王媽來勁了,在一段感情,女方確實不能過於主動,會讓對方不知道珍惜。

    可是,上次總裁手機看到的那個男人,陽光帥氣,也不像是很有心機的人啊。

    而且,現在優秀的男人太少了,如果不緊緊抓住,很有可能被其他人搶了先機。

    “話是這說的,但是呢,既然已經挑明了關係,你也可以主動去聯係對方啊。”

    夢媛想了一下,確實需要自己主動的,畢竟,這場音樂會的意義重大,對於她來說,更加重要一些。

    “好的,謝謝您的提醒,我知道了。”

    看著她拿出手機去後院打電話,王媽欣慰地點點頭,這個好女孩,值得找一個好的男孩子啊。

    就在王媽打開門出去丟垃圾的時候,早就等在一旁的金玟萱趁機溜了進來。

    大廳沒有其他人在,她駕輕就熟地上了二樓。

    顧星河掛斷了電話,扶著床沿,慢慢地站起來,雖然還有點顫抖,可是畢竟穩住了。

    聽到腳步聲,他並沒有回頭,隻是想著肯定是夢媛喝完水上來了,所以驚喜地說:“你看,我可以站立起來了。”

    金玟萱本來也是來探一下虛實的,看見眼前的一幕,簡直比吃了蜜糖還要高興。

    聽見顧星河那說,她情不自禁地上前去,一把環住了他的腰身。

    他偷偷地笑起來,想著剛才還和他說隻走了半步,現在看見他好多了,居然就抱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0.女人都是口不對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0.女人都是口不對心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