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別讓他來煞風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2.別讓他來煞風景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看著夢媛落寞的表情,顧星河有點不是滋味。

    “怎了?突然回絕了之後,你又覺得,其實還是喜歡他的?”

    夢媛搖了搖頭,怎可能呢?

    “你們倆當時都一聲不吭地離開了,和你說實話,我去找過你,也去找學生會的分管校主任問過你的去向,可是大家都說不知道,甚至連你的家庭住址都不肯說。我還記得,那個晚上,我一個人在我們一起講過課的大教室哭。原來,真正悲傷的時候,哭起來是沒有聲音的。”

    她就坐在當時顧星河坐過的椅子上,回憶起他因為遲到,匆匆跑進來,結果將她摔倒在地上的情景,那一幕幕,就好像發生在眼前。

    顧星河抿了抿嘴,是他自己封鎖了全部的消息,因為他覺得很心痛,要躲避一段時間來恢複。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那樣……”

    可是,他當時也告訴了張宇,如果夢媛真心尋找他,也是可以告訴她的啊。

    “你不用和我說什對不起,事情都過去了,隻怪當時太年輕了,我難受了好長一段時間,你還沒有回來,也沒有和其他同學、朋友聯係,我想著,或許,你也不是那喜歡我吧?所以,與其讓你這忘記我,還不如我先忘記你好了。”

    顧星河將她攬進懷抱,動情地說:“其實,我也在賭氣,覺得是你先不要我的。我還帶著一絲僥幸,想著萬一你哪天想起我來了,就讓張宇告訴你。可是,一直沒有接到你的信息或者電話,我當時就想,或許,你已經陷入熱戀,全然忘記我了。”

    夢媛環抱住他的腰身,說道:“夏清寒很好,他也是學校的焦點……”

    “嗯?你當著我的麵這表揚他,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她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胸膛,嬌嗔地說:“你聽我把話說完嘛。他找到我家,當時我爸爸去世不久,我看到風塵仆仆的他,內心都是感動,那個時候,想著就這定下來也好,留在家,就近找一份工作,過安靜的日子好了。”

    “你都想和他過小日子了?”顧星河的嘴巴都嘟起來了。

    “人如果失落在大海,隻是想著找一塊浮木抱著。夏清寒出現的時間,就好像是我急著尋找浮木的時間。”

    “你再說,我就要轉身離開了啊。”

    夢媛笑起來,紅著臉看著顧星河,說道:“可是,在這個房間,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哦?那是什感覺?”

    顧星河一下子來了精神,其實,他當時也有很強烈的感覺。

    不是尋找浮木和救贖,而是,需要壓製自己渴求的心。

    他很喜歡她,又需要自己冷酷地推開她,不希望自己第二次沉淪下去。

    因為,他很害怕從她的嘴巴聽到她已經熱戀了準備結婚,或者,她從來沒有喜歡過他之類的話語。

    “我很想問問你,到底為什離開,不能等等我呢?還想問問你,是不是真的已經放下我了?可是,你當時的態度那冷淡,說話的語氣也是公事公辦。這一切,都讓我不敢有什奢望。”

    “隻是這樣而已嗎?沒有其他的感覺了?不是應該有委屈、激動、欣喜之類的情緒,混合起來讓你顫抖不已嗎?”

    他真是會為自己說話。

    夢媛反問道:“那,你先和我說真話,你有沒有對我有什想法——我是指我們重逢後初次見麵的那天。”

    其實,重逢應該是在河宴區,隻是,夢媛並不知道他當時就在開發區的酒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2.別讓他來煞風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2.別讓他來煞風景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