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從盥洗室轉移到臥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6. 從盥洗室轉移到臥室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換好了幹淨的衣服,金玟萱將自己的瑜伽服丟棄在垃圾桶。

    “你先出去吧,這是女更衣室。”

    被其他人看到了很不好,金玟萱將房門開了一條縫,左看看,右看看,確定了走廊上再無其他人,她揮揮手,讓江流先出去。

    等他走了好一會兒,她接到短信。

    “萱萱,你直接來地下車庫,我們一起回家去。”

    這是一間私教中心,平時來的,都是一些三流的明星,大家都比較注意隱私,所以服務生和教練都是經過了嚴格挑選才進來的。

    所以,金玟萱戴上墨鏡,大步走出去,徑直去了停車場。

    上了車,她給自己的經紀人打了電話,取消了最近三天的行程安排。

    甚至,連明日要去機場接顧**事情,她都忘得一幹二淨,此時此刻,她隻是想著盡快解決自己的棘手問題。

    江流一隻手開車,一隻手抓住她的手,內心十分高興。

    “哎,你專心開車。”金玟萱揮開他的手,讓他抓住方向盤。

    “一顆心都在你的身上,哪能夠專心得起來啊?”

    以前以為,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沒有想到,和她在一起好幾年了,反而越來越愛她。

    或許,是因為她的工作性質,不能天天膩在一起,所以顯得在一起的時刻彌足珍貴吧?

    駛出車庫,遇到收費,江流搖下車窗去掃碼繳費。

    這個時候,也不知道從哪衝出一群人,舉著相機,對著車一陣猛拍。

    金玟萱有點猝不及防,她大驚失色,趕緊伸出手掌捂住臉。

    “你們做什?我現在報警。”

    江流大喝一聲,剛準備拿出手機,卻被他們揮落在駕駛室。

    他也嚇著了,趕緊搖上車窗,幾個高個子的男人上前,按住車窗,又是近距離的一陣猛拍。

    “走開,你們這樣太過分了吧?”

    拍好了照片,幾個人紛紛作鳥獸散,一下子就不見了蹤跡。

    江流回過神來,迅速駛離這,他竭力讓自己的心情平複下來。

    擔心被跟蹤,他直接開車帶著金玟萱去了附近偏僻的水庫旁邊,那光線比較暗淡,可以安撫一下她緊張的心情,兩個人還可以坐在石墩邊上吹吹風,聊聊天。

    金玟萱沒有注意到行駛的方向,她已經不知道怎辦才好了。

    如果剛才是狗仔隊,明天的報紙新聞,肯定又要亂寫一通了。

    十分鍾之後,車輛在黑暗的路段停了下來,這人煙稀少,幾乎沒有人會來這。

    而且,空曠的地方,隻要駛入一輛車,或者走近一個人,都會有響動,很容易就可以發覺。

    看見車輛熄火,靠邊停下來,金玟萱愣了愣,然後看了看窗外,陌生的環境讓她不禁問道:“你不回去,帶著我來這個地方做什啊?”

    江流溫柔地說:“萱萱,不要太緊張了,剛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你知道什啊?一旦被那些狗仔隊胡編亂造一通,我的前途就全被毀了。”

    如果明日新聞頭條是她和一個醜男人約會,她還哪有顏麵去麵對顧星河啊?

    哪怕是麵對老同學,都是覺得羞辱的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6. 從盥洗室轉移到臥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6. 從盥洗室轉移到臥室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