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嘴巴是不是吃了蜜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5.嘴巴是不是吃了蜜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沒有想到,事情發生後不到十個小時,就已經在網路上發酵了。

    視頻,是金玟萱一躍而起,抬手就給了美容師一個耳光,而且,還打得別人破相。

    “是她自己躺著的角度不對,所以才會碰到蒸汽的,怎可以那埋怨呢?”

    “做美容還打電話,是不是接到什消息,自己生氣了,所以全部撒在別人身上。”

    “本來看著她的麵相就很刻薄,現在原形畢露了。”

    “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她,演戲一點演技都沒有不說,還總是搶台詞。”

    “聽說,上次那部戲,就是她私下找了導演睡來的。”

    越來越多的嘈雜聲音,不住地將帖子置頂,推上了熱搜。

    經紀人一個勁地給金玟萱打電話,她還在健身房鍛煉呢,並沒有及時接到電話。

    等到她清洗一下出來,第一眼就看見站在大門外麵的江流。

    她覺得眼皮直跳,煩躁地、低聲問他:“不是說好了不聯係嗎?你怎找到這來了?”

    “你的手機都快要被打爆了吧?”

    聽到這個話,金玟萱就知道事情不一般了。

    她臉色都變了,趕緊去找手機,看到經紀人的留言,打開了網路上的視頻,氣得渾身發抖。

    原來,那個美容師被老板娘辭退,帶著臉上的傷疤,又氣又恨,就偷偷拷貝了視頻,以網友的名義發到網路上。

    美容師本來就是泄憤,也讓大家看看金玟萱的真麵目。

    網友的回複很快鋪天蓋地,大家都說,原來這個不入流的女明星,居然還人前人後兩副麵孔呢。

    看見金玟萱都著急得要哭出來了,江流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沒事,你知道我是做什的了,隻要你一句話,我可以壓製下去。”

    “你既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為什不能第一時間站出來去維護?非要四處尋找我,耽誤這個時間,你看看,現在都滿溢得不能掩蓋了。”

    金玟萱看著一條一條的評論,全部是批評她的,氣憤得不得了。

    “你知道,我平時也不是這樣的啊,是因為那個美容師用蒸汽燙傷了我的臉,情急之下,我才出手打了她的,而且,她當時站著的角度不對,所以才被我的戒指劃傷的。”

    江流肯定不願意責怪她,本來,他是有時間去管理帖子和熱搜的。但是,他更加心疼金玟萱,這個女人看上去凶悍,其實很脆弱,以前看見自己好朋友江晨曦的帖子上了置頂,都埋怨自己沒有照顧好。

    現在,自己被送上了熱搜,還不知道被氣得怎樣,所以,他一定要第一時間站在她的身邊,抱一抱她,給與她溫暖和鼓勵。

    別人怎看,一丁點都不重要,隻要他堅定地站在她的身邊就好了。

    江流看見她一直哭,就抽了紙巾給她擦拭眼淚。

    “好了,你也別難過了,現在資訊那發達,很快就會有新的熱搜蓋住你的這條,放心吧。”

    “拍戲的時候,總想著給自己找個話題,迅速衝上熱搜,現在好了,話題和流量自己來了,可是我都快要煩死了。”

    江流坐在她的身邊,環住她纖細的腰身,輕輕地吻著她臉上的淚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5.嘴巴是不是吃了蜜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5.嘴巴是不是吃了蜜糖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