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杜絕他的一切妄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4.杜絕他的一切妄想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夏清寒氣急敗壞地摔了手機。

    好一個顧星河,當初也是橫插一腳,現在,看見自己在追夢媛了,居然再次殺一個回馬槍。

    既然是自己得不到的,那,他一點都不介意毀了她。

    他的臉上露出了猙獰的表情。

    而金玟萱出門之後,並沒有十分生氣,因為顧星河的父母就要回國了,這是她的母親和顧媽媽通過電話說的。

    本來,顧媽媽還是很喜歡她的,畢竟,家世啊學曆啊都很相當。

    顧星河向來都是聽從父母的話的,就連當年考大學,他本來想讀體育係,最後還是順從了父母之命學了工商管理。

    想到這,她主動給顧媽媽打電話,嬌滴滴地說:“阿姨,你們坐哪個航班回來,我開車去接你們啊?”

    “不用了,你工作也很忙,哪有時間過來呢?我和你叔叔自己回來,星河安排了司機來接我們。”

    “阿姨,您給一次表現的機會給我吧,再說了,最近也不是很忙,這個事情,一定要到場的,這久不見了,您都不想我嗎?”

    幾句話將顧媽媽逗得很開心,也順利地問到了航班時間。

    掛斷電話,金玟萱直接去了美容中心,她要好好地保養一番。

    畢竟,顧**顏值真不是蓋的,稍微懶惰一些,就會被比下去。

    歲月從來不敗美人,這句話,放在顧**身上,真是對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4.杜絕他的一切妄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4.杜絕他的一切妄想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