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愛情會燃燒殆盡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58.愛情會燃燒殆盡吧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那本日記,有很長一段空白。

    在夢媛的高中階段,母親一個字都沒有寫。

    可是,她知道,那幾年,母親的壓力比她大多了。

    希望她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又不敢多說什,甚至連勸慰的話語都不敢說,生怕她因為學習壓力過大作出什傻事來。

    一旦看見夢媛的情緒不對勁,母親就會給王冕打電話,讓他帶著幾個師兄弟來家吃飯。

    名義上是吃飯,可是,他們幾個心照不宣地講笑話,其實就是為了逗她開心,讓她釋放壓力,轉移注意力。

    王冕那直的人,哪講得了什笑話啊?

    他就是臨時記下幾個笑話,照本宣科地說出來,幹巴巴的,一點笑意都沒有。

    夢媛內心很感動,盡管不好笑,但是師兄弟的心意要領取了,所以,她每次聽完他們的笑話,就笑得前仰後合的。

    師兄弟們以為很有效果,互相之間傳遞著眼神,她假裝沒有看見,低頭大口吃菜。

    就為了他們和母親的苦心,她都要好好學習。

    等他們吃完飯,各自回去之後,夢媛就開始進書房讀書,效率很高。

    她知道,其實,王冕他們也在各自的房間苦苦練琴。

    雖然大家努力的方向不一樣,但是,他們都知道,天道酬勤,隻要努力付出過汗水,一定會有收成。

    夢媛很慶幸當年自己的努力,所以讓她考上了海清大學,遇到了顧星河。

    她摸了摸日夜不離身的紅寶石墜子,感覺有點涼意了,就起身關閉了窗戶。

    繼續看母親的日記。

    “今天他回來了,很突然,我買菜回來的時候,有點意外。

    也許是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竟然沒有驚喜,反而是淡淡的,甚至,還有點生疏。

    深呼吸一口氣,突然覺得家的空氣有一股很特別的氣息。

    本以為是我自己聞錯了,再嗅了嗅,確實有一縷淡淡的香水氣味,而且,是女人的香水。

    盡管我不用香水,可是,我分辨得出來一些氣息的。

    我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問他,家來了客人嗎?

    他一怔,沒有想到我會這突如其來地問他吧?

    點了點頭,他說,是啊,有個家長過來詢,想明天把孩子送過來。

    多大的孩子啊?男孩女孩?學了幾年鋼琴了呢?

    看吧,我現在的問題都是比較專業的,就好像一個常年在琴行的鋼琴教師一般。

    他說:比媛媛大兩三歲呢,是個男孩子,活潑好動的。

    沒有說學了幾年琴,也沒有說,那個男孩子到底是否喜歡彈琴,這一點,就很不對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58.愛情會燃燒殆盡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58.愛情會燃燒殆盡吧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