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當初是真心的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62.當初是真心的嗎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不斷有債主找上門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約好的,夏清寒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陸陸續續有人上門來搬東西和砸東西。

    不值錢的軟裝飾全部碎了一地,比較值錢的物件,甚至是辦公桌椅都被搬走了。

    他衝上去問了一句,就頹廢地敗下陣來。

    哪個富豪忍得住這樣的綠帽子?

    本來,夏清寒不過是個小人物,可是,這個肮髒的蓋子一旦被揭開,誰都忍不住那一口惡氣。

    原來,上層的圈子才是通的!

    他本以為自己已經算是高床軟枕無憂的人了,沒有想到,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那就這樣吧,從一窮二白再次開始。

    不是還年輕嗎,再來一次也沒有什大不了的,他豁出去了。

    揉了揉酸軟的手,家又來電話了,父親的病,已經到了晚期,隨時都有去世的可能,問他還要繼續治療嗎?

    他哪忍心將枯瘦如柴的父親帶回家,看著父親活活痛死?

    深呼吸一口氣,他緩緩地說:“隻要醫生說還可以救治,那就繼續吧。”

    去地下車庫開車的時候,突然衝出來幾個人,拿著幾截水管,不管不顧地朝著他的肩背打過來。

    他伸手反抗,越掙紮就被打得越狠。

    索性,他雙手護著頭部,任由他們打,一聲不吭的。

    對方狠狠打了一陣,扔下水管,惡狠狠地說:“從今往後,好好做人,再有下次,可不是指點指點你那簡單了。”

    這說來,已經到了完結篇,他們不會再來了。

    等人走遠,夏清寒吐出一口鮮血,坐著靠在髒兮兮的牆壁上喘氣。

    不一會兒,他覺得休息好了,準備站起身來,卻感覺眼前一黑,什都不知道了。

    醒來之後,夏清寒出現在醫院的病床上。

    他環顧四周,伸出左手,扯掉了右手手背上的針,可笑,他那好的身體,哪需要打針了?

    護士正好經過,急忙過來阻止他:“病人,你現在還不能出院。你送來的時候,已經給你做了全身的檢查,等結果出來再看看啊。”

    說白了,不就是找他要住院費嗎?

    他搖搖頭:“你們放心,我交得起費用,現在去結算,我要出院。”

    結賬的時候,護士掃了一眼電腦,臉色大變,遲疑了一下,緩緩地說:“您還是去和管床醫生談一談,比較好,您這個情況有點特殊。”

    “沒事,我主要是皮外傷,這個情況,我自己很清楚。”

    因為護士一再強調要對每一個病人負責,夏清寒沒有辦法,隻得去找了管床醫生。

    沒有想到,他竟然患有肝癌,已經是中期了。

    “你平日都沒有什特別的表現嗎?沒有哪不舒服嗎?”

    “最近總是厭食,食欲不振,我以為是工作太累了,也沒有太在意。”

    “喝酒、熬夜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62.當初是真心的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62.當初是真心的嗎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