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修煉比武 生意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月讀者 本章:第六卷 修煉比武 生意

    龜禪道人攤攤手,表示他確實沒有拿到什靈物,雖然他的確很想有,但是不得不說流雲宗的弟子一個個下手太快了,他根本插不上手啊!

    想了想,對北宮信道:“你讓那些弟子把一半的靈草給我。”

    “啥?”聽到這話,北宮信瞪大眼睛,“你要這多靈草幹嘛?”

    “你管這多幹嘛?”蕭晨反問他,“總之你麻利一點,那些靈草我有用。”

    “可是……那時我們流雲宗僅剩的資源了啊。”

    “資源資源,都沒有了還稱得上資源嗎?有我在,一定會找到新的資源的,你隻管把靈草給我好了,還是咱們非得去老頭子那商量商量?”

    北宮信打了個寒顫,這次蕭晨立了很大的功,本來自己老子就偏愛他,這下肯定完全聽他的了,他還是不要去觸他家老子的黴頭為妙。

    “想清楚了沒有?”

    “清楚了……”北宮信點點頭,奶奶的,不就是一半的靈草嗎,**,還真是肉疼,肉疼啊。

    又經曆了小半日的時間,流雲宗眾人終於走出了裂天狹。幾百號人紛紛鬆了一口氣。

    “媽呀,這次戰鬥還真是爽啊,雖然累點,可是真心痛快!”

    “對啊對啊,想不到我有生之年還能有幸將那些其他宗派的人打得屁滾尿流,榮幸之至啊。”

    “我覺得這都是前輩的功勞,你看到他收拾鬼魔了沒有,就輕輕晃晃手掌,那老家夥就原形畢露了,不愧是化神期的前輩!”

    走出穀後,蕭晨再次站到眾人麵前,高聲道:“這次兄弟們都辛苦了,那些受傷的兄弟,這我很謝謝你們為流雲宗出了這大的力氣,這次我們基本沒有傷亡,是大家齊心協力的結果!我在這謝過大家了。接下來,就請兄弟們將我們手中的人質嚴加看守,其他宗派的人,我要讓他們好看!”

    “讓他們好看!”

    “讓他們好看!”被蕭晨的幾句話再次刺激起來的弟子們舉著拳頭不斷應和。

    前輩不愧是前輩,把我們當成兄弟看,還關心我們的安全,最重要的是,看這樣子下去,流雲宗重振,一統流雲國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了!

    龜禪道人不僅在內心感歎,還好自己明智,沒有與他為敵,要不怎死的都不知道啊。而北宮信更是淚流滿麵,爹啊,你兒子沒辦法幫你實現的願望,你孫女婿就要幫您實現了。

    此時的他已經摘掉麵具,恢複了自己的本來麵貌。之後那些處理其他宗派的事情給那些長老們去做就可以了,他根本沒必要插手。而且他現在還沒有接手流雲宗的打算,因為功力不足,不足以服眾。不過,總有一天,他會讓他們真正地仰視他,看著他一步步稱霸天下!

    北宮望指著地上蜷縮成一團的人,問:“這是極魔堡堡主?為何與真人有如此大出入。”

    蕭晨無所謂地搖搖頭,“這不算什,他們既然有法門改變容貌,那便很少有人可以識破他們的真身。不過這家夥確實是被鬼魔下了同身咒,鬼魔已經被我滅了,這家夥是我強行吊著他的最後一口氣,用來做誘餌的。”

    北宮望點點頭,欣慰道:“這次你做得很好,有你在,我們流雲宗崛起有望了。”

    “這沒什,我說過,是我的責任我一定會承擔。”

    北宮望歎口氣,“流雲宗的未來就靠你了,蕭晨。不過,這次我叫你來還是有另外一件事要說,我們最後一次進入裂天狹,雖然得到不少東西,但是以後沒了裂天狹,也就意味著丹藥資源不複存在,這才是關乎我們流雲宗生死存亡的大事啊。”

    蕭晨點點頭,“這件事我已經想過了,既然這次我們斬獲頗豐,也就不急於現在這一時半刻,去哪找資源我心大概也有個底,你也不用太過擔心。我們這次去裂天狹的人員雖然沒有多大的損傷,但是依舊需要休養生息。再者說,其他的人也有可忙的了,我們這次一定要徹底殲滅極魔堡,讓其他宗派對我們俯首稱臣!”

    北宮望心中一驚,卻沒在麵上表現出來,他沒想到蕭晨竟然有如此魄力,欲將天下收入手中。想他之前說的那番話,恐怕也真的是出自真心吧。如此甚好,如此甚好啊。

    從北宮望那回來,蕭晨就忙著去北宮信那找靈草去了。北宮信雖然很怕自己老子,但終歸是一宗之主,還是頗好麵子的。你說你蕭晨一下子將一半的靈草收歸己有不說,竟然還挑挑揀揀,這讓他情何以堪?

    不過蕭晨才不管真多,拿了靈草便要揚長而去,最後,想了想說:“你也別覺得吃虧,等老子煉出藥來送你幾十顆,讓你知道知道什叫真正的靈藥!”省的你連洗髓丹都舍不得給。

    拿到靈藥,蕭晨進入天府把小老虎提了出來。

    “你個傻蛋,叫了你這久都沒回應,把老子的話當做耳旁風是吧。”

    蟑螂惡霸連連求饒,“哎呀老大,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啊,我是去給你找仙帝去了啊,你不是說要多找一些煉丹釀酒的人嗎?”

    蕭晨冷哼一聲,“那幾隻死蟲子跑哪去了,讓他們都給老子出來,今天有事情要你們做。”

    似是感應到蕭晨的傳喚,爆眼蟹和七星瓢蟲還有老龜匆忙趕了過來,“老大,這是我按照您吩咐找到的那些人!其中有一個築基的,兩個元嬰的,還有一個金丹的!”七星瓢蟲連連獻功。

    蕭晨看著這幾個人,滿意地點點頭,扔了隻母的七星瓢蟲過去,“這件事你辦的很好,這隻母蟲子賞你了,記得下次再接再厲。”

    七星瓢蟲感動地湊到母蟲子身邊,淚水連連,“隻要老大發話,沒有我辦不來的!”

    “哼,你知道就好,老虎,看到沒有,你個沒出息的二貨,是不是等著老子把你拆皮拔骨燉湯喝啊,讓你找幾個玄仙很困難嗎,看看人家七星瓢蟲,再看看你們幾個,想著老子哪天心情不好都把你們滅了啊?”

    幾隻蟲子連連搖頭,老龜趕緊湊上前,獻寶:“老大,人那些東西沒有什,我手中的這個丹爐可是有奇效的。平常的靈草在普通煉丹爐煉出的丹藥如果有一分的效用,那從這麵煉出的丹藥可有十分啊,您別看他小,其實有大用啊。”

    蕭晨接過那煉丹爐仔細看了看,然後扔給七星瓢蟲,“讓那幾個煉藥的用這個爐子練,給老子煉高級丹藥。”

    “老大老大,我找到幾個釀酒的,還有這個,這個是在天際生長的一種靈花,與您收的通天靈寶極其相合。隻要您讓您的通天靈寶吸收這花的靈氣,過不了兩天,通天靈寶的威力肯定更上一層樓。”爆眼蟹不甘落後,因為,落後就要挨打啊。

    蕭晨把花放在手心,動用了下意念,那花便消失在手心。不過一股熱流在手心處緩緩升起,因為他已經和通天靈寶融合在一起,所以可以感覺到其威力的上升。

    運完氣之後,蕭晨把在裂天狹捉到的那隻千年冰蟾拿了出來,幾隻蟲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老大要幹什。

    那隻冰蟾依舊活蹦亂跳的,因為是通天靈寶的守護神,所以它同樣聽命於蕭晨。蕭晨把千年冰蟾扔給小老虎,“蟑螂,給老子看看,這家夥有什作用。”

    老虎圍著千年冰蟾轉了一圈又一圈,“依我看,這家夥的毒液是最有用的。可以收集它的毒液製作毒藥,麻痹敵人。”

    “好那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你了。今天你們事情都辦得不錯,給老子好好看著那些人乖乖地釀酒製藥,過兩天再給你們捉兩隻母蟲子,母老虎進來。聽懂了嗎?”

    幾隻蟲子加一隻老虎連連點頭,母蟲子啊母蟲子,老子可想死你們了啊。

    還有一件事,蕭晨停住腳步,“你們再給我捉幾個對地形了解得很詳細的人進來,人也行,仙也行,總之,要對哪長著什靈草很熟悉,知道了嗎?”

    幾隻蟲子一愣,“可是老大,你這是要我們從外麵找嗎?我們找不到外麵的啊!”幾隻蟲子麵麵相覷,他們確實是找不到老大要求的對外界地形十分熟悉的人啊。

    “找不到你們就都等著被煮吧。”蕭晨撂下一句狠話離開了。留下的幾隻蟲子和一隻老虎欲哭無淚,老大這是剛剛給了粒甜棗又來了個棒槌啊,要不要這的刺激蟲啊。

    “你不是說我們要賺大錢的嗎,我看你現在這副被吸幹精氣的模樣,根本不是要賺錢而是要虧錢的樣子啊。”玉天仇感歎。

    “去你的,老子就是真讓人吸幹精氣,也不會做虧本的買賣的。這幾日也沒什事,看我們不得賺大錢?”

    “怎賺?”聽到有錢賺,玉天仇連忙湊了上去。

    “喂,你靠我這近做什?”

    “你不是說有賺大錢的方法嗎,這是機密,當然要小聲說。”

    蕭晨像看神經病一樣看著他:“師兄,看來我以前是看錯你了,原來你在內心是這的純真。”潛台詞就是,你丫白癡啊。

    玉天仇無奈,“誰叫你說這小聲,師兄我耳聾不行?”

    蕭晨不搭理他,從懷拿出一個小瓶子遞給他,“你嚐嚐這個。”

    玉雕的小瓶造型精致,玉天仇打開瓶蓋,一股醇香侵入鼻尖,他湊上去聞聞,看著蕭晨道:“這是酒?可是怎會這香,和我之前喝過的都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你以前喝的那些都是垃圾,我這酒是拿什釀的?是用靈草靈花釀出來的,喝了既過癮又有助於修煉,算得上一材多用了。”

    聽到這話,玉天仇連忙嚐了一小口,這酒本身就帶著濃重的酒香,入口中,香氣更是清涼純正,下咽後,回味無窮。

    玉天仇吃驚地望著蕭晨:“師弟,你這次可是製出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府修仙傳》,方便以後閱讀天府修仙傳第六卷 修煉比武 生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府修仙傳第六卷 修煉比武 生意並對天府修仙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