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重拾修煉 忠誠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月讀者 本章:第八卷 重拾修煉 忠誠

    來到牢房時,那些弟子正吵成一團。雖然被分開了,動不了手,嘴上動的也挺勤快。

    看守牢房的小弟都快哭了,蕭晨安慰地拍了拍他的頭,讓他下去了。

    阮瑀滿臉驚奇,“他們不該團結在一起嗎,為什還打架吵架?”

    玉天仇給他一巴掌,“你傻啊,怎說也是不同門派的,有著血海深仇呢,怎可能真正聯合起來。”

    蕭晨摸著下巴看著那些人,突然來了一句,“師兄,悠然宮投降的那些人怎樣了?”

    玉天仇衝他眨眨眼睛,蕭晨了然。有時候,懦弱比任何事情都要可怕。

    既然那些人早就被處理了,蕭晨也鬆了一口氣,看著牢囂張無比的諸位弟子,扶額,這群家夥真的是很有能力的核心弟子而不是菜市場上賣菜大媽嗎,為什吵架功力還這深厚啊。

    “你們把那些人一個一個單獨帶到密室,我有事情同他們談。”蕭晨對獄中的幾個弟子說道。

    這些弟子認識蕭晨,又有玉天仇和阮瑀在場,自然順從地去了。

    “你真打算把他們的記憶全都抹去?”玉天仇問。

    “差不多吧。”蕭晨道。

    “這個,真的能行?”阮瑀想了想道。

    “沒什不行的。”蕭晨就是,既然決定了,就要毫不猶豫地去做。

    第一個人被帶進了密室,他有些叫囂,並且不太服氣的樣子。看著蕭晨這副從未見過的生麵孔,啐了一口吐沫,道:“你是哪冒出來的,不要以為你們抓了我們就可以為所欲為,老子不怕你們!想要做什就做,老子不怕你們嚴刑逼供。”

    看著他猙獰的表情與顫抖的雙腿,蕭晨冷冷一笑,怎悠然宮竟然有這多廢物,天知道他費力抹去他們的記憶究竟是不是什好方法。

    不過既然打算做了,一切也都將沒有回頭的餘地。

    雙手一揮,不同於以往的銀色光芒傾瀉而出,直接落到那人的頭頂。隻見那人一開始隻是稍稍皺了下眉頭,繼而似乎一陣眩暈一樣,眼神變得迷離起來,這樣的情況也沒持續多久,不一會兒,他頭頂上的銀圈逐漸褪去,眼神漸漸恢複清明,卻多了一絲茫然。

    “我在哪?”他有些呆愣的看著四周,問。

    “你在流雲宗,你是流雲宗的死士,名叫赤。”蕭晨緩聲道。

    蕭晨的富有磁性的聲音宛若悠揚的樂章一般深深刻在了那人的腦海中,似乎疑惑了兩秒,那人的眼神變得堅定起來,挺了挺身姿,對蕭晨鞠躬,“是!”

    蕭晨點點頭,示意他出去,門外自有玉天仇和阮瑀安排一切。

    後麵一個接一個的弟子被送進密室,蕭晨的手心發出一道一道的銀光,二十次之後,他感覺自己內腹靈氣不足,整個人似乎都飄了起來。

    閉了閉眼睛,蕭晨腦海想起秘籍最後一頁的幾句話,大致意思是,這種傷人傷身的武功,最多可使用三十次,多於三十次,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

    而對於蕭晨來說,還有將近二百個人等著他清洗記憶,但是,現在以他的身體狀況,絕無可能。

    這時候,玉天仇走了進來,他似乎發現蕭晨的異樣,問:“師弟,你是不是有什事情瞞著我?”他的眼睛就像鷹隼一樣,直直地望著蕭晨。

    蕭晨怎看不出他的執著,隻能稍稍按了按額頭,“我的功力隻允許洗去三十個人的記憶,並且以後再也沒有使用的可能。但是現在,”他搖了搖頭,“我恐怕根本支撐不到二十五個。”

    雖然天府的藏書閣的功法基本上都適合他修煉,但是因為他本身的修為並沒有到一定程度。這次修煉移花接木早就已經透支了他自身相當一部分靈力。雖然這功法相對也帶給他一些好處,但是用多了,損失的也是他而已。

    “靠,你不早說,你都這樣了還真想把那二百多人全部收為己有啊,那根本不可能!”玉天仇大聲道。“平時看你小子一副精明的樣子,感情就是個傻缺啊。”

    “你怎說話呢!”蕭晨瞪他。

    玉天仇似乎也感覺到自己說話過重,“你**不要光想著那些人才會不會浪費,不能為我所用,留著也是禍害。你停止吧,剩下的人交給我,我全給處理了,省得你一不小心搭上命!”

    “哪有你說的那嚴重,”蕭晨笑笑,“我還是有底的,不然真把自己搭上?我又不是傻子。”

    “不過還是算了,那些人確實沒辦法留了,你想個好辦法,一次性處理掉吧。”蕭晨按了按額頭道。

    “這件事我管了,你趕緊回去休息,奶奶的,沒想到處理記憶竟然這費力。”玉天仇一邊念叨著一邊出去了,蕭晨自然知道他究竟去幹嘛。

    既然密室沒人,比他房間還要安全,蕭晨索性直接坐下來,進入了天府。

    來到藏書閣,直接進了練功房,他現在主要是恢複元氣。好在練功房放了不少靈丹妙藥,吃了幾顆再運功一個大周天一個小周天之後,蕭晨終於覺得腹腔內那些消失的靈氣漸漸回來。

    真是不容易啊,蕭晨在心感歎一聲。看看時辰,貌似已經過了三個時辰,蕭晨連忙出去,不然又是他失蹤的消息傳出來,不說別人,就他家那三個丫頭片子便很不好對付啊。

    蕭晨出來時,發現外麵的時間竟然隻過了一天,玉天仇以為他在密室修煉,也沒說什。不過,為什時間又開始過慢了呢,如果說上次是因為他的情緒的控製,那這次呢,究竟是因為什,蕭晨確實感到疑惑了。

    趁著還有些時間,他再次進入天府,冥想了一刻鍾左右的時間,從天府出來,外麵隻過了半個時辰。

    “靠,這究竟是怎回事?”蕭晨自言自語道,既然想不通,他打算把幾隻蟲子叫出來問問。

    “我問你們,天府的時間究竟是靠誰控製?”蕭晨劈頭就問。

    “這個,就是老大你啊。”爆眼蟹道。

    “可是時間是我隨意可以改變的嗎,為什我讓他靜止他卻不靜止?你們幾個不要想著騙老子,最好從實招來,要不總有一天老子把你們全部踩死!”

    “不要啊老大,其實是這樣的。天府的時間確實是由天府的主人控製不假,但是這也要看情況的。比如前幾任主人,他們隻能偶爾進行時間操控,甚至有的根本駕馭不了天府內的時間。歸根到底是主人與天府沒達到完全的融合。”七星瓢蟲說道。

    “怎才算真正的融合?”蕭晨問。

    “這個,其實就是你在天府呆的足夠久,然後修為達到一定水平。現在主人的水平是在練習鴻蒙易經的初級階段,其實也不過比起步期稍稍高了一點而已,當您達到中級水平的時候,也就差不多和天府能夠很好的融合了,到那個時候,就可以隨意控製和支配天府範圍內的時間。”

    “原來是這樣。”蕭晨了然,“好了,這件事就先這樣,你們去仙界找幾個能治病的仙人過來給我,我有用。”

    幾隻蟲子連連點頭。

    “最好給老子快點,慢了的話看老子不滅了你們!”

    幾隻蟲子哆嗦著點頭。

    安排好之後,蕭晨又搬了幾壇子靈酒放到密室,他發覺這的隔音效果很不錯,雖然靈氣不太充沛,但是把北宮信寶庫那幾顆聚靈珠拿來應該也就差不多了。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要幫那些弟子築基,築基成功之後,他要去出雲一趟,見識見識這傳說中的大國究竟是個怎樣的景狀。

    至於處理悠然宮,靈獸山和極魔堡的問題,就先交給玉天仇他們去做了。等到他回來之後再做最後的統籌,現在他就是要讓他們先放鬆警惕,三個月之後,看他不殺他們一個片甲不留!

    第二天,蕭晨去找了北宮望。

    “爺爺,今天是築基的日子,我挑選的那些人都很有潛力,不過,如果您還有看著不錯的,也可以提出來。但是宗主大人的建議我就不好采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府修仙傳》,方便以後閱讀天府修仙傳第八卷 重拾修煉 忠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府修仙傳第八卷 重拾修煉 忠誠並對天府修仙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