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重拾修煉 牢房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月讀者 本章:第八卷 重拾修煉 牢房

    從北宮望處回來,蕭晨再一次進入天府。

    “老大,你來啦!”幾隻蟲子屁顛屁顛地跑過來,圍著他轉圈兒。蕭晨怎會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做什,隨手抓出幾隻母蟲子,扔到他們麵前。

    “謝謝老大!”幾隻蟲子一擁而上,搶奪母蟲子。

    “靠,瓢蟲,你幹嘛搶我的,你們有種間隔離好不好?”爆眼蟹大叫道。

    “我去,老子就不能嚐嚐鮮?”

    “嚐你個頭,把我的母螃蟹留下來,不要讓我抽你!”

    “唉唉,還好沒人和我搶母龜。”老龜搖頭感歎道。

    麒麟在一旁默默流淚,現在,就他一直沒有過母的了,老大啊,你什時候有空給捉隻母麒麟來啊。

    好像能夠讀懂麒麟的心理似的,蕭晨也扔了隻東西給他。

    麒麟湊上去看看,“老大,這是啥?”

    “蜥蜴。”蕭晨嘴吐出兩個字,“人界至毒。”

    麒麟拍拍蜥蜴的頭,“沒開化的笨蟲子,攻擊力也不是很高啊。”

    “這家夥對付人類還是很有一套的,你給老子把它照顧好了,不然老子弄死你。”

    麒麟沒出息地頻頻點頭。

    “你們有沒有可以解這蜥蜴毒氣的藥?”蕭晨又問。

    七星瓢蟲搖頭,他可什都沒有。

    蕭晨直接將他踩在腳底,“沒用的東西,老子養你們有個屁用!”

    “我有,老大,我有可以解毒的!”老龜舉爪。

    “拿來看看。”蕭晨挑眉道。

    老龜連忙拿出一個龜殼,蕭晨接過去仔細看了看,問:“你是不是給過我這個東西?”

    老龜連連搖頭,“這個不一樣,不一樣,你看它背麵的紋路,是不一樣的。”

    “這有什用?”在蕭晨的印象,龜殼除了能下藥之外,作用也不過是占卜而已。當然,這的情況和地球上肯定不一樣。

    “把這個東西磨成粉,然後給中毒的人喂下,就可以解毒了。”老龜解釋道。

    媽的,還是用藥,蕭晨心罵道。不過還是收了下來,四百多名築基弟子,不要的話可就損失大了。不過也不能全都留下來,他得好好尋思尋思,人留多了也是個禍患。他蕭晨可不樂意上趕著養一群白眼狼到時候過來反他。

    拿了龜殼,蕭晨連忙回到流雲宗,他不能在天府留太久,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將藏書閣的結界打開的緣故,最近天府的時間流逝得很快,完全不在他的控製範圍之內。

    果然,哪怕在天府隻待了不到一刻鍾的時間,蕭晨出來時外界的時間也已經過去了半天。玉天仇滿世界晃,終於在他出門的時候撞見了他。

    “靠,你哪去了,我找你老半天了。”

    “幹嘛?”

    “那四百多人怎辦啊,你就打算讓他們陳屍在那兒了?”

    蕭晨把龜殼扔給他,玉天仇接過來看看,“你給我龜殼幹什。”

    “把這東西碾碎了衝了水喂給他們,別全喂,選二百來人就成,其他的就讓他們中毒而亡吧。”

    “啊?一半啊,你可真下的去手。”玉天仇感歎道。

    蕭晨翻白眼,“不下得去手怎辦,等著他們找機會反撲?”

    “得,我不跟你說,我去找人磨粉。”玉天仇懶得和他爭辯,拿著龜殼走開了。

    蕭晨想了想,還得去找宣默,看看他那邊處理的怎樣了。

    結果還沒走兩步,北宮信就迎了上來。“你個死小子,怎又莫名其妙地失蹤?”

    “莫名其妙?哼,”蕭晨冷哼,“老子樂意,你管得著?”

    北宮信氣結,不過看在這小子確實辦了點好事的份上就不和他斤斤計較,“那些選出來的弟子你打算怎辦?還有,我在他們麵挑出一些十一二層的,你看什時候幫他們築基?”

    “十一二層?我說了這件事我會看著辦,至於幫助誰築基,我說了算,你上趕著挑人是不是有什陰謀啊?”蕭晨反問道。

    “這……”北宮信老臉一紅,“有幾個長老的兒子,希望……”

    “走後門?這你可走錯了人!”蕭晨突然沉下臉來,“你以為我費盡心機搞出這多事最後就是為了讓你替他們來走後門?”

    “也,也不是,那些孩子不是也經過了你的測試,而且表現也都還不錯……”北宮信的話越說越心虛,那幾個長老平時都是關係不錯的人,就算他是宗主,也不好駁他們的麵子。

    但是,蕭晨顯然才不管他的那些狗屁麵子論,“我告訴你,我看得上的人,無論他們是誰的兒子,我都會幫,看不上的,就算他爹是天皇老子,也不要妄想老子給他麵子!”

    “你,你這小子太不識好歹!”北宮信氣道。

    “是啊,我就是不識好歹,你完全可以去爺爺那告我,現在就去也無妨。”蕭晨冷笑。

    我靠,你能不能不要一講話就提我老子。北宮信在心大罵道,不過迫於他老子的威嚴,他還是收斂了脾氣,“你生什氣,我也就是那一說。”

    “說?這次我讓你說,下次再敢來說,你介紹的那些人我一個都不要!”蕭晨放下狠話走開了。

    碰了一鼻子灰的北宮信隻能一個人留在原地跺腳,這個死小子,麵子子一點都不給他留,這下子,他都答應那幾個長老了,現在回去,不是丟人丟大發了。

    蕭晨找到宣默,讓他把那些大牢麵的人調出來,挨個處置。

    “你把那些選出來的弟子,按照表現的優異程度分組,讓他們來處置那些人,不過先別動真格的,我得看看他們究竟有多大的能力。”

    宣默點頭。

    “讓你師父和你一起。”

    宣默繼續點頭。

    “你就不能說句話?”蕭晨問。

    宣默沒說話,就那直直地看著他,像看一個傻子。

    蕭晨被自己的感覺刺激到了,不過也沒勉強,無奈地歎口氣,“算了,你先下去吧,再看見你我會發狂。”

    宣默走了,蕭晨無語問蒼天,最終還是低低歎了口氣,從天府搬出幾壇子靈酒放好,這個過些日子要用的。

    他又和宇長老要來了那些被選拔出來的弟子的名單,反複過了兩遍,挑出幾個讓他印象深刻的人。

    除了那個阮瑀之外,剩下的幾人中,兩個是核心弟子,一個精英弟子,還有兩個普通弟子。那兩個普通弟子雖然功力不高,但是潛力很大,就連他天府的幾個仙帝都這認為。

    好在他們那些人品性不錯,至少對著流雲宗也算得上忠心耿耿。

    蕭晨將幾個人畫出來,準備給玉天仇和宣默他們看看,畢竟他看得時間短,知人知麵不知心,雖然知道他們沒什危險性,但長期以來養成的習慣讓蕭晨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隨時隨地可以相信的隻有自己。

    蕭晨來到牢房時,確實被麵的景象嚇了一跳。其實這樣的場景他在前世見過多次,不知是不是來這足夠久的緣故,突然再見到如此場景,也不得不驚訝一番。

    “這是怎回事?”蕭晨看向玉天仇。

    玉天仇微微歎了口氣,“如你所見,自相殘殺唄。”

    “我長著眼,當然知道這是自相殘殺,我是說那些牢頭都是吃幹飯的嗎,為什不阻止他們!”蕭晨怒道。

    “唉,這你可不能怪我,我真心不知道啊,等我知道了已經這個樣子了。”

    “宗主大人知道嗎?”

    “我派了人通知他了,估計一會兒就過來了。”

    “把那些受輕傷的人和受重傷的分開,實在不行的話,把那些受重傷的處理掉吧。”蕭晨扶了扶額,說道。

    “嗯。”玉天仇轉身去處理事情了。蕭晨趁機找了個安靜的地方,進入天府。

    “麒麟呢?”蕭晨對著迎上來的七星瓢蟲問。

    “那個……”七星瓢蟲沒說出什來。然後,蕭晨就看到一隻奇怪的東西衝著他跑了過來。

    “老大!”那東西似乎認得他,圍著他不停轉圈圈。

    蕭晨看著他的樣貌,龍頭、馬身、麟(麒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眼睛瞪得挺大,咕嚕嚕轉個不停。

    “你是蟑螂惡霸?”蕭晨問。

    貔貅連忙點頭,“是啊是啊,老大怎樣,我這個樣子是不是很帥啊。”

    蕭晨嘴角抽了抽,“你變成這個樣子,我就徹底沒法給你找母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府修仙傳》,方便以後閱讀天府修仙傳第八卷 重拾修煉 牢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府修仙傳第八卷 重拾修煉 牢房並對天府修仙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