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三代目過往的騷操作被公布(求花求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齊 本章:032.三代目過往的騷操作被公布(求花求票)

    “白牙之死,隻是意外。”

    “老夫雖然富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也休想讓老夫背這個鍋。”

    猿飛日斬深知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他絕不能背這個鍋。

    更何況,現在是當著木葉村所有忍者的麵,更不能來背這個鍋。

    “身為火影,你應當有體察民情的責任。”

    “白牙是因為拯救同伴而放棄任務的,最終他不但被村子所有的忍者職責,更是被他拯救的忍者背叛。”

    “忍者,視榮耀為生命,白牙在最難以抉擇的時候,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選擇去拯救同伴的性命。”

    “我認為他不但沒有錯誤,反而有功。”

    宇智波仙緩緩說道,這些話傳到了每一個忍者耳中。

    卡卡西驚訝的抬頭看著宇智波仙,沒想到他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在他的內心,也從未認為自己的父親做錯了,就算是他,如果遇到那種兩難的抉擇,也絕對會選擇放棄任務而營救自己的同伴。

    “你在說什呢,宇智波仙。”

    “忍者以任務為生命,怎可以為了同伴的性命而拋棄自己的任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方便以後閱讀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2.三代目過往的騷操作被公布(求花求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032.三代目過往的騷操作被公布(求花求票)並對滅族夜,從百式觀音開始掌控木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