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8

類別:未分類 作者:玖月晞 本章:chapter 28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小南風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chapter 28

    七月, 考試如期而至。成績好如周洛, 林桂香也不免緊張得睡不著覺, 好在兩天就過去了。

    等最後一科考完, 林桂香終於敢問周洛感覺如何, 周洛說:“你等著拜祖墳謝祖宗吧。”

    到後來, 周洛拿到試題答案對了一下考題, 發覺自己考得比想象中還要好。再後來填誌願的時候,他填了全國最好的那所理工科綜合性大學。

    林桂香得知,驚出一身冷汗:“真填了?”

    周洛點頭:“林桂香女士, 你準備準備擺流水席。”

    林桂香一巴掌扇他腦袋上:“猜的分數你也不填個穩當點的!萬一沒那多分怎辦?”

    周洛揉揉腦袋,上前抱住她:“那就再讀一年唄,反正我還舍不得離開家中老娘。”

    林桂香哪有心思和他鬧, 抓起笤帚打他:“趕緊去給我改誌願!”

    消息很快傳開,

    南雅聽到他笑複述和林桂香的話時,一點都笑不出來:“再讀一年?你以為是鬧著玩兒?”

    “反正你在哪兒我在哪兒。”周洛騎在椅子上翹來翹去, 說, “你放心吧, 我心有數。過不了一兩個月, 你也該收拾東西跟我走了。”

    南雅心中一撞, 說不清是期待還是忐忑。

    她岔開話題, 道:“你說那話,你媽沒揍你?”

    “我這好的兒子,她哪舍得揍?高興得差點要抱住我親了。”周洛把臉湊去她跟前, “你不親一口?”

    南雅拿手呼開他的臉:“成天就想親, 你想不到別的了?”

    周洛:“還想睡呢。”

    南雅:“盡是些齷齪的東西。”

    周洛就不樂意了:“天經地義的,哪就齷齪了?”

    南雅:“懶得理你。”

    轉身要走,周洛捉住她的手:“你應該聽說了吧,我的同學楊小川和史佳麗,他們倆都要生小孩了。他們去年就混在一起啦。”

    她臉頰泛紅,轉過身去;

    周洛起身貼著,從後邊摟住她,撒嬌:“我都畢業了,是大學生了,還要等到什時候哇?這對我身體發育不好你知不知道?”

    南雅耳根發熱,倉促道:“你還小。”

    周洛皺眉:“我那不小了。你還要把我養多大再用?”

    南雅麵赤:“誰跟你說這個!”

    說著要掙開他,周洛不放,緊緊摟著,抓了南雅的手:“真的不小啦,你摸摸。”

    南雅耳朵紅透,一下子推開他,瞪道:“你自己滅火吧。”

    說完一團布扔他頭上,起身掀簾子去了隔間。

    ……

    周洛的暑假過得反而不太適應,不用學習了,一下子就空出大把大把的時間。南雅要看店,白天基本不能陪他,見麵很少;倒是很多不太熟的同學在一起過暑假的過程中慢慢變熟。分別在即,同學間的感情像是突然之間就升華了,隻可惜,不知這份夏花般的友誼又能維持多久。

    陳鈞也慢慢走出來,跟大夥兒重新打成一片。但他也變了,和以前不太一樣,更多的時候還是願意獨自在家。

    張青李便常約周洛去看他。

    陳鈞在家玩遊戲,一張涼席擺滿零食飲料,頭頂上吊扇呼呼轉著,他依然戰鬥得滿頭大汗。

    見周洛和張青李來,陳鈞招呼一聲:“周洛,你打?”

    周洛接過手柄和他玩了幾局,他本就對遊戲不感興趣,隨意就讓陳鈞勝了。陳鈞也搞得沒意思了:“哎,你也太弱了吧。”

    “你這房間怎那悶熱?”周洛放下手柄,四處看看,“窗戶都不開。”

    張青李聽了去開窗,忽然就有些傷感,回來坐到席子上,說:“一轉眼又是夏天了。時間過得真快。”

    陳鈞也歎了口氣,倒在涼席上,說:“是啊,你看,暑假都快過一半了。——周洛,什時候去打球吧。”

    周洛說:“好。”

    陳鈞說:“你考試考得那好,馬上就要去最好的大學了。”

    周洛笑笑:“隻是填了誌願,分數還沒下來呢。”

    “全鎮的人都看著你呢,別真掉了。”陳鈞笑一聲,轉而又道,“不過你做事有把握,肯定沒問題。以後怕沒機會一起打球了。或許在街上遇見都不認識。”

    周洛道:“大學放暑假還是會回來的。”說完卻心虛,暑假他應該會打工賺錢養老婆。這一想又很開心。

    “回來也不熟了。”張青李說著,勉強笑笑,“到時都有了新朋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小南風》,方便以後閱讀小南風chapter 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小南風chapter 28並對小南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