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1

類別:未分類 作者:玖月晞 本章:chapter 29-1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小南風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chapter 29-1

    很快, 錄取通知書收到。林桂香捧著看了一小時, 一邊看一邊又哭又笑, 就差沒把它裱了裝個框掛在小賣部。

    這對整個鎮子都是大喜事, 周家很快張羅筵席擺酒, 南雅也收到邀請, 自然去了。

    那天她先去幼兒園接宛灣, 去得有些遲。

    周洛跟著父母照應客人和同學,遲遲不見南雅來,眼看客人都入席了, 周洛和同學們坐一桌吃飯也心不在焉,南雅這時才抱著宛灣出現。

    別桌沒了位置,隻剩學生孩子們這桌, 剛巧周洛旁邊有個空位。

    陳鈞便喊:“南小姐, 坐這啊。”

    南雅臉熱,照理說吃酒席坐哪兒都不怪, 可她心頭有鬼, 踟躕著不肯過去。學生們都熱情地伸手招呼南雅過來, 周洛本是主人, 更不能弄得太刻意冷漠, 便也大方地說:“這兒有位置。”

    南雅隻當沒聽見, 四處尋覓空位。宛灣伸著小手往那頭指,南雅也不管。

    林桂香一旁經過,推南雅:“不好意思啊南雅, 別桌沒座位了, 將就著跟孩子們坐一起吧。”不由分說把南雅推到周洛旁邊坐下。

    已經到這地步,南雅反而淡定了,給宛灣夾菜,看顧她吃飯。

    一桌子的學生們也都不介意,隻有宛灣不停伸手夠周洛要抱抱,南雅稍微一個不留神,小家夥就蹭蹭地要往周洛懷爬。

    四周都是鄉鄉親,到處是眼睛。南雅精神緊張,注意力都顧著撈小孩了。

    周洛覺得這樣不行,不如裝作無事,幹脆就要抱宛灣玩,被南雅早一秒看出,桌子下一腳一踩,周洛乖乖坐直,不亂動了。

    周洛喝著啤酒,和同學笑鬧著,垂下眼眸餘光就不停往身邊掃,見南雅抱著宛灣,隻顧喂她吃飯,自己都不吃了,想幫她抱一會兒,讓她吃點東西。但想想都知道南雅不會理他,便作罷。

    宛灣吃著菜,嘀嘀咕咕地要喊周洛,周字剛發音完畢,南雅夾了片西紅柿到她嘴,勉強給堵回去。

    周洛見南雅忙得一頭汗,給了陳鈞一個眼神。隨後他大方地看著宛灣,笑道:“宛灣,叫周洛舅舅。”

    陳鈞會意,立刻道:“這小子又占便宜。宛灣叫我哥哥呢,那我不是該叫你舅舅!”

    周洛:“對頭!”

    陳鈞起勁:“原來你在這兒等著我。”

    一桌子人哄笑。

    有同學說:“我們該叫南雅姐的,所以宛灣叫舅舅是對的。都成年了,就別裝嫩了。”

    宛灣脆脆地叫了周洛舅舅,又把桌上的人挨個兒重新喊了一遍。大家都喜歡得不得了,一陣兒誇宛灣乖巧漂亮。

    周洛也說:“宛灣越長越漂亮了,薑冰冰,你以前還說,以後想生個和宛灣一樣漂亮的孩子。”

    薑冰冰又氣又笑,隔著桌子指他:“周洛你還好意思說!你當時怎笑我的?”

    周洛笑:“我以後的孩子肯定跟宛灣一樣漂亮。”

    陳鈞噗嗤笑出一聲,同學們一陣吐舌頭:“切!”

    周洛扭頭問宛灣:“宛灣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宛灣並不知道他們在講什,但小腦袋瓜想著“宛灣”“漂亮”,便高興地回答:“對!”

    一桌人哄笑起來:“宛灣好可愛。”

    周洛趁機把宛灣從南雅懷撈過來抱住逗著玩,夾菜喂她吃。其他同學也全都求抱小宛灣,吉祥物似的。南雅幹脆徹底放手不管,自己隻顧專心吃飯了。

    宛灣轉了一圈回到周洛懷,坐在他腿上蹦啊蹦的,小手指一指:“我要吃豆子。”

    周洛便夾一顆喂到她嘴。

    陳鈞看他悉心照顧宛灣那樣子,不無暗示地笑:“阿洛,你還有點兒當爸爸的樣子哦。”

    南雅沒反應,周洛倒也敢接:“那是。”

    薑冰冰說:“看不出來你很喜歡小孩嘛。”

    周洛說:“我隻喜歡可愛的小孩。”說著又舀一勺米飯到宛灣嘴邊,宛灣啊嗚一口乖乖吃掉。

    或許是抱著小孩的男生有一種格外溫柔成熟的魅力,連薑冰冰也不免低聲對張青李感慨:“周洛好像更帥了。”

    張青李笑笑:“是啊。以後誰嫁給他,肯定很幸福。”

    宛灣很快吃飽,待周洛給她擦幹淨嘴巴,她從周洛腿上滑下來,在南雅腿邊玩。

    薑冰冰說:“周洛,等你上了大學,好多美女,到時你都挑不過來了。”

    張青李說:“我覺得周洛是看內涵的吧,他應該會喜歡和他一個學校的優等生。成績很好,很有知識的那種。”

    周洛笑笑,沒說話,桌布底下他的腳“不小心”碰到南雅的腳,又收了回去。南雅明白他的心思,雖然她不脆弱,卻感動於他的小心思。

    周洛是知曉分寸的,不會在這種場合跟她賴,隻一心和同學們聊天。

    張青李吃到一半,不小心筷子掉地上,彎身去撿,發現一隻掉桌子底下去了。她掀開桌布去撿,見宛灣不知什時候鑽到了桌布底下,正歪頭靠在媽媽腿上,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抓著**手貼貼臉。

    張青李有些好笑,撿了筷子要鑽出去,卻見宛灣抓住了周洛的手,把他的手和南雅的手牽到一起。

    張青李一愣,那兩隻手分別迅速收了回去,宛灣很快被南雅從桌布下抱起。

    宛灣還真是調皮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小南風》,方便以後閱讀小南風chapter 29-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小南風chapter 29-1並對小南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