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做鬼的機會都不給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89 做鬼的機會都不給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莫小南聽後,隻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可笑。

    她活了兩輩子,什奇怪的事情沒有遇到過?現在居然還給她扯這些有的沒的,宮盈恐怕不知道,眼前看到的莫小南。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屬於回來複仇的鬼。

    不等宮盈接下去有什動作,莫小南深沉的目光微閃,人一下子就來到宮盈的麵前,現實將她的脖子捏住,緊接著宮盈整個人都被莫小南從井提了出來,往地上一扔。

    嗖嗖幾聲之後,宮盈驚恐地看著自己的雙腳,那正和剛才的蘇素素一樣,正在快速地消溶。

    但是直到宮盈的雙腿化沒了,莫小南忽然又拋出了一把粉末,神奇的一幕又出現了,宮盈的消溶停止了。

    這時候的她,才感受到一股疼進靈魂的劇痛襲來。但是宮盈不敢暈過去,她還不知道莫小南接下來要對她做什事,所以她不能暈。

    “做鬼的機會都不給你。”

    莫小南淡淡地說著,隨後用腳踢了踢這個院子放著的一排鹹菜缸子,從中挑出一個,甩到宮盈麵前。

    “你到底想幹什?”宮盈可怕的臉,根本無法讓人知道現在她的表情,但是從她顫抖的聲音也可以知道,她現在是真的怕了莫小南。

    在絕對權利的麵前,宮盈隻能如佝僂一樣任她擺布。

    莫小南衝著她挑眉,“你猜啊?”

    宮盈:“……”現在她總算見識了什叫無賴,莫小南這種人就是。她深諳此道,在前途未卜的時候,還不告訴宮盈她的下場是什,怎能不叫宮盈恐懼?

    “你、你不會是想把我塞進去殺死吧?”宮盈恨恨地說著,“別望了我剛才說的話,我就算死,也不會放過你,放過你們一家。”

    恐怖的臉和詛咒的話,讓其他在場的人聽了都覺得渾身不舒服,張紹安更是誇張地往宮錦賢的懷躲了躲,以尋求安慰。

    可是莫小南呢?她就更什都聽不到似的,慢條斯理地將鹹菜缸的鹹菜倒了出來,之後才衝著宮盈淺笑,“你倒是很聰明嘛。可惜不過猜中了一辦?”

    聽到她這說,現在的宮盈心,已經不能用恐懼來形容了。莫小南這個變態,她到底想要怎樣?

    見宮盈的眼神有不解,莫小南很好心地和她解釋起來,“你猜對了,我是打算將你塞進這個缸子。”

    “莫小南……”宮盈氣得大叫。

    那又鹹又醜的缸子進去之後,還有命可活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89 做鬼的機會都不給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89 做鬼的機會都不給你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