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有救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0 有救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小南南,我覺得,今天這件事,你真的做得有點過了。”張紹安是個藏不好租話的性子,莫小南既然先提起這茬,他索性也就說出自己的感想。

    莫小南聽後,又去看宮錦賢,“爹,您也覺得,小南做的不好嗎?”

    宮錦賢的臉色依舊不變,眸色深沉地看著莫小南。就在莫小南以為他肯定會罵她的時候,卻聽他大喝一聲,“不會,我覺得你真的做得太好了。有些人根本不配當人,所以我們也沒必要將他們看成人。”

    張紹安:“……”這,這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這父女兩個的變態,已經超過普通人能接受的範圍了。

    公斤吸納側頭看了張紹安的臉色,就知道這個家夥,一定沒有理解好今天莫小南的用意,“紹安啊,你覺得今天這件事,小南真的太過分了嗎?”

    “是。”張紹安不置可否,“我不是說宮盈那幾個人做的事能被原諒,但我覺得小南將她弄成那個樣子,也實在太狠了一點吧,大不了和她娘一樣,直接化成一攤血水就好了,這樣做既讓自己損了陰德,又落下個心狠手辣的壞名聲又有什用呢?”

    宮錦賢聽後不斷地點頭,拍著張紹安的肩膀道:“你這想是對的。可是你總要想想宮盈這個人,永遠沒有知恩圖報的心,我將她養到這大,自問問心無愧,可是她呢?永遠恩將仇報,不但要我的孩子不得好死,還想連我這個老頭子都算計在內。”

    “更重要一點,了了現在的根基還不穩,就算有晉王在旁輔佐,可是這整個北安的朝堂,又有幾個人是真心聽他的話的呢?現在有晉王鎮壓著他們還好說,但是如果有一天,晉王不在了呢?了了會怎樣?小南的下場又會怎樣?這些你的想過沒有。”

    宮錦賢一番意味深長的話,聽得張紹安無言以對對。說真的,從了了登基大典的時候,莫小南當眾殺了那個人之後,張紹安的心總是覺得不舒服,可是他又不好說些什。

    直到今天,莫小南再一次當著他的麵殺人,這才徹底地將他和莫小南之間唯一的矛盾激發出來。他們以前是生活在法製社會的,別說是法製社會,判一個人的死刑都要經過最高法院的裁定才能生效,就是現在這個北安,殺人也是要償命的。

    張紹安太理解莫小南了,也知道她根本不是那種殺人不眨眼的魔頭,但是他真的不希望莫小南的雙手,沾染上鮮血。

    現在被宮錦賢這番話說得,張紹安這才了解。莫小南一直都在殺雞儆猴,一個女人,居然以一己之力,挑起了所有重擔。

    雲了了年紀實在太小了,在雲鳴在位的時候,也沒有得到他的承認,這是雲了了一生都沒有辦法抹去的黑點。隻要有一天,有的人想取而代之,那這個黑點很可能將變成爆點,到時候雲了了的下場恐怕不會好。

    莫小南就是一直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會狠下心來,將所有的罪責都擔在了自己的肩上,隻要她在,那些人想要動雲了了的時候,就應該想一想,他還有一個心狠手辣的娘,無論是誰想要陷害她的孩子,她絕不會讓他好過。

    想通所有的東西,張紹安反而覺得自己還沒有莫小南做的來得好,自己倒是婦人之仁。“小南南,對不起,我沒有你想的那長遠。”

    莫小南沒有說話,可是從她不斷顫抖的手,張紹安其實也能感受到她心的恐懼。上輩子像莫小南這樣的女人,別說殺人了,就連雞鴨都沒有殺過,在醫學院做實驗有時候都舍不得用活著的動物,更何況宮盈和蘇素素,那是兩條鮮活的生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0 有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0 有救了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