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自信過了就成了自大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1 自信過了就成了自大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大喜下,幾個人快速地回到安王府,想要將這個好消息和柳月熙分享。

    然而當他們剛到安王府的時候,便發現似乎哪不一樣了,氣氛有些壓抑。

    幾個人一踏進去就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彼此交換了眼神之後,便快速地往雲鳴所在的聽雨閣走。

    一進聽雨閣,他們終於知道剛才他們感受到的那種古怪的感覺到底從何而來了,整個聽雨閣被俞湘的人圍得嚴嚴實實,柳月熙以一人之力,站在聽雨閣小竹樓上,對抗著所有人,樓下、樓梯上,到處倒了很多人,從他們的衣服可以看出,都是青玄教的人。

    莫小南沒有想到,俞湘會這快出手!居然在他們剛得知小家夥就是一丈雪的時候,就打上門來了。

    莫小南還眼尖地發現,柳月熙的情況似乎不那好,腳步虛浮,身子搖晃,顯然是中毒的跡象,可想而知,柳月熙也撐不了多久了。

    “俞湘,這就是你所謂的和我合作的態度?”

    莫小南的聲音傳來,那正安坐在院子石椅上的俞湘,這才慢悠悠地轉過身來。那逍遙自在的態度,仿佛他才是這個院子的主人,“丫頭,你回來了?”

    “我還不回來的話,說不定待會兒連安王府都變成你的了。”莫小南冷冷地看著他。真的,這輩子莫小南從沒有這討厭過一個人,俞湘就有這個榮幸。

    俞湘對莫小南的無禮,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讓人感覺,有那一絲得意,“早晚都是我的,隻是先後而已。”

    “臥槽,我老奶奶都不扶,我就服你,臉皮真夠厚的啊!”張紹安暴跳如雷道:“有自信是好,但是太過了,就成了自大,你知道嗎大頭鬼。”

    俞湘也沒有理會張紹安的挑釁,而是一直看著莫小南,似乎在等她做某種決定。

    樓上走廊的柳月熙,似乎真的盡力了。一開始莫小南回來的時候,他還能抵擋得住,可是現在他每打幾下,都要停下來休息,從他不斷搖頭看眼前的人莫小南就知道,那個家夥的迷藥快要發作了。

    老天爺就像是為了鍛煉莫小南的膽子一樣,就在她知道柳月熙快要撐不住的時候,隻見被他擋在走廊上的幾個人,忽然呈圓圈將柳月熙整個人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地圍住了。

    為了保護那個人,柳月熙已經盡力了,當最後連劍都舉不起來的時候,柳月熙已經決定和這些人同歸於盡。

    看得出他的想法,莫小南在他動手之前,忽然說:“柳月熙住手。”

    “為什?”此時的柳月熙,是莫小南他們從來不曾看到過的狼狽模樣,四處撕裂的衣服,散亂的發,唯一不該的是那種溫潤帶著怒意的俊臉,似乎不滿意莫小南在這個時候勸他投降。

    莫小南深吸了口氣,走上前,“你雖不是個正人君子,但你也鬥不過著俄無賴的。還不如省省。”

    “丫頭,算你有見識。”俞湘愉快地說著,隨手一抬,失去大部分力氣的柳月熙就被他的人拿下了。

    “要和我談之前,你先放了他。”莫小南不慌不忙地開出自己的條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1 自信過了就成了自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1 自信過了就成了自大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