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兩個虐狗狂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2 兩個虐狗狂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娘娘,不可以啊,按照他的為人,他帶走了小家夥,爺還能活嗎?”秦襄激動地說。

    莫小南無力道:“你覺得不帶來,你爺就能活了?”

    秦襄瞳孔一縮,就往樓上的欄杆看了看。唉,娘娘說的還真的沒有錯,就算他不去將小家夥帶過來,爺也沒有活路。

    秦襄雖然不甘心,但還是聽從莫小南的話,去皇宮將小家夥帶回過來。

    俞湘則好整以暇地端坐在院子的石椅上,悠閑地喝著茶,完全無視莫小南那邊投來的那些快要殺人的目光。

    一個時辰之後,秦襄終於帶著小家夥來了,而且跟著他來的,居然還有雲了了。

    “了了,你怎來了,這不是小孩子可以來的地方,快回去。”莫小南擔心地說完,又立刻對秦襄道:“秦總管,這已經沒有你的事了,你趕緊將了了帶回去吧。”

    “娘親,了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您忘了嗎?了了早就是一國之君了。”所以該他麵對的事情他還是要麵對,一個男人總不能永遠活在母親的護下吧?

    “不錯,小夥子有前途。”俞湘滿是讚賞地看著雲了了道。

    雲了了目光沉穩,絲毫不躲閃的眼神,證明了他心中此時所想的和他所說的完全一樣,“小家夥是朕從小養到大的,貴客剛才說的,恕朕無法辦到。”

    大概就連俞湘也沒有想到,雲了了會當著雲鳴的麵,拒絕將一丈雪交給俞湘。

    “你知道不交給我的後果嗎?”俞湘反問。

    “知道。”雲了了看著被人重新抬上欄杆的雲鳴說,“但你也知道,如果你真的把朕的父皇從上麵扔下來,先不說你的毒能不能解,但朕是不會放過永安的。”

    “哦?”這小孩好大的口氣啊,可是就算他這說,俞湘也不得不相信,這孩子真的能辦到,光從他如今沉穩又堅定的眼神就可以看出,這幾年來這孩子成長了不少,“你覺得,我會聽從你的意見嗎?”

    “你聽不聽是你的事,朕怎做卻是朕的事。”

    “幹得漂亮,真是我的好了了。”張紹安聽著孩子的話,熱血沸騰啊。剛才那種被俞湘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實在太特地憋屈了。

    “噓。”莫小南小聲提醒,“先別高興得太早,你覺得俞湘是那種容易妥協的人嗎?”

    被莫小南一提醒,張紹安整個人都蔫了。從認識俞湘到現在,卑鄙就是他的代名詞,無賴是他的為人,就算雲了了再厲害,也不過是個不滿八歲的孩子,真的能逗得過俞湘那個老狐狸嗎?張紹安深深地懷疑。

    俞湘背著手,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著雲了了,“你不敢的,我知道。”

    “那現在呢?你聽不聽?”清冷無情的聲音,夾雜在幾個人的叫聲,顯得那樣地清越卓絕。

    雲了了淡笑著對上,不知道什時候醒過來的雲鳴,“父皇,您真會挑時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2 兩個虐狗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2 兩個虐狗狂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