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製造機會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3 製造機會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雲鳴對俞湘出手,調整過來的柳月熙和一直被牽製的宮錦賢也很快明白過來,雲鳴這是在給他們製造機會。

    反正這一次俞湘什招呼都沒有打,是他自己要帶著人上門挑釁的,就算他真的在北安出了什意外,那也隻是他自己自找的。和雲鳴,和雲了了,甚至是整個北安,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兩個人會意過來的時候,隻見一直坐在地上打坐的柳月熙,忽然對著牽製著宮錦賢的兩個人笑了一下,看得那兩個人不知所措。

    要知道若是尋常的男子對他們這笑,早就被他們揍得連爹娘都不認識,說不準還會被吐上幾口口水。可是柳月熙這樣的,原本就長得比一般的女子還要美豔幾分,這會兒美人朝自己笑,那兩個人的人頓時就有些飄飄然了。

    然而意外總是來得這快,那兩個人還沒有明白過來,柳月熙為什要對自己笑的時候,一直被他們牽製著的宮錦賢忽然出手,扭斷了其中一人的脖子,另一個反應過來的時候,隻覺得小腹一陣鈍痛,低頭看的時候,雲了了不知道什時候來到了他的身邊,那把小小的,鑲嵌了很多寶石的奢華匕首,正安靜地插在自己的肚子撒謊能夠。

    “你們,呃,你們好卑鄙。”被雲了了用匕首捅了的那個,臨死前還不望罵道。

    雲了了對此,好像沒有感覺,在那個人倒下去的瞬間,嘴角還帶著一股濃濃的腹黑道:“謝謝誇獎。”

    那個人到底大概都不知道,他得罪的是什樣的一對父子,雲了了不但繼承了雲鳴的霸氣測漏和愛民如子的心,而且也繼承了莫小南素偶偶的滑頭。所以當個應付雲鳴或者莫小南已經很艱難了,更別說對付他們兩個的愛情結晶。

    俞湘被雲鳴引起了大部分的注意力,等到他和雲鳴打到二樓的時候,這才看清了樓下的形勢。

    不知不覺間,他帶來的那些人,除了漢秋和少數幾個武功了得的人之外,其他的不是已死就是被重賞。更讓他覺得氣氛的一幕是,莫小南和張紹安這兩個家夥,也不知道給那些重傷的人吃了什東西,就那一個個喂過去之後,那些人可以說是痛並快樂著。雖然身上的傷很重,但是他們一個個好像遇到什高興的事情一樣,在地上笑成一團,打著滾抱著肚子不斷地大笑著。

    這詭異的一幕,不但讓俞湘停下動作,就連雲鳴也停了下來。

    恍惚間,雲鳴記起了當初莫小南被柳月熙那個家夥帶走的時候,當他找過去的時候,那個時候的青玄教,就是這樣一副可笑又可怕的畫麵。

    雲鳴搖搖頭,這個丫頭,玩心還是這大。

    “原來你和我打,竟然是為了這個。”俞湘這時候總算反應過來了。剛剛雲鳴提劍過來和自己打的時候,他就覺得有種怪怪的感覺,直到這個時候才知道,雲鳴是為了引開自己的注意力。

    被這說,雲鳴也沒有否認,“你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3 製造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3 製造機會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