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邪物xiNShUHaiGe.COM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6 邪物xiNShUHaiGe.COM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現在這個局麵,到底又是怎回事而?

    他們原本擔心的,是年老體衰的宋老漢,一定會被俞湘這個變態撕成碎片,可是現在呢?

    情況正好相反,宋老漢的人還好好的,倒是俞湘,好像被揍得連爹媽都不認識了,難不成宋老漢的身體,隱藏這一個令人無法仰望的金剛?

    “老爺子,您真的沒事?”莫小南仍舊不放心,將宋老漢拉到身邊,仔細地查看了一番。

    宋老漢見她著急的樣子也不像演出來的,自然十分感動。如果不是真的擔憂,莫小南又何必演出這樣一幕給大家看。“王妃您看,我這不是好好的,真的沒事。”

    聽到宋老漢的話之後,莫小南才終於真的放心,這才問:“可是這個人……”連他們都對付不了,宋老爺子又是怎辦到的?

    宋老爺子一聽就知道莫小南是在說麵前這個被自己製服的人,不由得鄙夷地踢了踢地上的俞湘一腳,“剛剛老朽正在除草,沒想到這個邪物忽然跑了進來。哼,也不知道是哪個心思歹毒的人,居然還敢弄出這樣的東西出來?”

    眾人聽得一頭霧水,宋老爺子的話話外,完全沒有將俞湘當成一個人看待了,而是用一個“邪物”的名稱來稱呼他。

    這不得不讓眾人看向俞湘的眼神,又深沉了幾分。

    “老爺子,他明明是一個人,您為何說他是邪物呢?”張紹安好奇地走到宋老漢的身邊,指著躺在地上,對著眾人似牙咧嘴的俞湘問。

    “哼,張老弟你有所不知啊。”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張紹安和宋老漢已經到了稱兄道弟的地步了,“這個東西現在的外表還是個人,但是再過不久,他體內的蠱毒就會完全將他的心神吞沒,到時候他就不再是人了,而是一個吃人的邪物。”

    “吃人?”張紹安大吃一驚,不禁抱住自己的雙臂搓了搓,“不是吧,真的有您說得那懸嗎?”

    這可怕的後果,張紹安和其他人都還是第一次聽說,紛紛表示不可能。

    聞言,宋老漢也沒有急著和他們辯解,而是忽然提起旁邊澆水用的木桶,往俞湘的身上一潑。

    瞬間,俞湘就像餓狼出籠,剛剛還奄奄一息的樣子就像裝出來一樣,瞬間衝著現場防禦能力最低的雲了了那邊衝了過去。

    眾人心都懸了起來,隻見雲了了不慌不忙地,拿起旁邊莫小南種藥用的小鋤頭,當即就往俞湘的麵門捅去。

    俞湘不但沒有躲避雲了了的反擊,反而還真的像餓極的狼一樣,照舊衝著雲了了衝過去。

    他的這股執著,讓眾人倒抽一口涼氣,整張臉都是血,鼻梁也被雲了了敲斷了,可他毫無知覺的,依舊想要去咬雲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6 邪物xiNShUHaiGe.COM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6 邪物xiNShUHaiGe.COM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