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不知道起什名字xinShuHaiGe.CoM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大火火 本章:497 不知道起什名字xinShuHaiGe.CoM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妃要上天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我知道瑤鄉的傳說。”古老又遙遠的,以族群而居的人類族群,擁有出神入化的醫術和蠱毒手段,曾經在北安讓人聞風喪膽,隻是近百年來,他們好像就憑空消失了一樣,已經很少能聽到瑤鄉人出現。

    原來他們是被人滅族了!

    幾番交談過後,莫小南和雲鳴都想起來,現在的俞湘就像個燙手的山芋,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他。

    “聖上,娘娘,恕老朽多嘴,這種存在,如果不及早處理掉,恐留後患啊。”宋老漢誠懇地說。

    俞湘身上的蠱毒就很可能會繼續發作。到那時候的他,恐怕早就不能稱作是人,那是野獸,要對付起來也不會像今天這樣容易了。

    “好吧。”想了想,雲鳴才說,“小南,我知道你有辦法的。”

    莫小南要處理掉俞湘,其實也隻是一把粉末的事情而已,隻是她當心的是,俞湘如今的身份,要真的在北安出了什事,會不會讓北安遭到永安那邊的懷疑。因為誰也不知道,俞湘這個變態出門的時候,是不是會和誰說過一嘴,他到北安這邊來的事情。

    “你可要想清楚?”莫小南擔憂地看著雲鳴。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我不想再留什後患。”這樣,哪怕有一天他真的不在了,他也能保證莫小南和雲了了母子兩個能安全地繼續活下去。

    “好吧。”莫小南知道雲鳴決定的事情,誰也不能再撼動他。

    夫妻兩個人商量完,雲鳴帶著莫小南,直接來到俞湘的麵前。

    “俞湘,對不起了。”莫小南說著,手一翻,手的粉末就要往俞湘的身上撒去。

    但是變故生,一道人影忽然衝到了俞湘的身前,擋住在了俞湘和莫小南的中間。

    眾人見到來人,均不可思議,尤其是張紹安,看到來人之後,不解地問:“胭脂,你怎會在這?”說完,他又覺得自己現在該問的不該是這個問題,“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綁走小凰兒的那個人。”

    眾人十分不解胭脂的行為,好在莫小南看到來的人是胭脂,及時住手,不然現在的胭脂,也不可能說接下來的這番話,“我、我,小南姐姐,胭脂能不能求您一件事?”

    “胭脂你說,隻要是我能辦到的,我都答應。”莫小南沒有將話說得太滿。

    胭脂斟酌了一下說辭,才一口氣說出自己覺得不可能的請求,“小南姐姐,胭脂想要求你,放過俞湘好嗎?”

    不僅莫小南和雲鳴夫妻不能了解,最不能了解胭脂這番作為的,其實是張紹安,在他聽到胭脂的話之後,不等莫小南說話,他已經走了過去,“胭脂,你知道你在說什嗎?這個人,不,現在的他已經不可以說是人了,他早就沒有了心智,早就被蠱控製了,現在的他隻知道殺戮。還有,你難道忘了嗎?這個人曾經綁走過我們的女兒,他於我來說,就是仇人,你知道嗎?”

    張紹安的一番話,真的將胭脂說得無地自容。可是,想要保護這個人的心,是那的強烈,強烈到她可以無視小凰兒曾經差點被他傷害的事實,“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就是不想讓他死。”

    “胭脂,他是你爹對不對?”莫小南忽然說。

    眾人大驚失色,看了看莫小南,又看了看擋在俞湘前麵的胭脂。這時候才發現,胭脂和俞湘的五官和神態,真的有幾分神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妃要上天》,方便以後閱讀妃要上天497 不知道起什名字xinShuHaiGe.CoM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妃要上天497 不知道起什名字xinShuHaiGe.CoM並對妃要上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