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曠世惡君(55)XinShuHaiGE.CoM

類別:未分類 作者:拓拔瑞瑞 本章:番外之曠世惡君(55)XinShuHaiGE.CoM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到了夜,這不見天日的崖底十分陰寒。

    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月光本就是微弱的,無法穿過層層茂密樹叢照下。索性岩洞有生起的篝火,既可以取暖,還可以照明。兩人棲近篝火堆小眠,蘇碧落尚未深睡,一睜開眼睛就瞧見他用雙手不住地磨蹭著自己的身體,像是很冷的樣子。

    “風天耀?”蘇碧落開口問道。

    “恩?”

    “你很冷?”

    “不冷。”風天耀堅決回道,可是聲音卻在發顫。

    蘇碧落放心不下,誰讓他護著自己墜下了山崖。她立刻起來奔到他身邊,小手朝他額頭一探,這才發現他的體溫高得嚇人,“好燙!你發燒了!”

    “沒事!”

    “你身上有帶藥?”

    “沒有!”

    “你怎樣?是不是很不舒服?”蘇碧落擔憂問道,隻怕他摔下來沒死,若是被燒死了,那可真是罪過。

    “我就是有點冷。”風天耀閉上了眼睛,斂去眼底的笑意。

    蘇碧落隻以為是發燒的人畏寒,她沒有半點懷疑,“那該怎辦?”

    “你讓我抱抱吧,抱著我就不冷了。”風天耀沉聲說道。

    蘇碧落一怔,這抱在一起成何體統。可是他現在病成這樣,還是自己害的,她實在是不能放任他不管。況且這種時候,也顧不上那些禮節了。蘇碧落立刻在他身邊躺下,怯怯地伸出手,而後環住了他,“這樣還冷?”

    “冷!”

    她再抱緊了一些,“還冷?”

    “還有點冷!”

    她又抱緊一些,“現在呢?”

    風天耀感到異常快活,更是興奮。他悶悶地“恩”了一聲,忽然轉身,就將她抱了個滿懷。她的身體本就僵硬,現在是直接變成化石了。他的大手撫著她的後背,一下又一下,在她耳邊喃喃說道,“我抱著你就不冷了,睡吧。”

    說也奇怪,他那兩個字“睡吧”竟然像是有催眠的作用一般,蘇碧落緩緩閉上眼睛,隻覺得身體很沉很沉,不知不覺中睡了過去。其實在他昏迷的日子,她一直都沒有睡過,現在仿佛有了依靠,讓她安了心。

    兩人就這樣在崖底生存,白天尋找出路,晚上就回岩洞歇息。

    隻是風天耀的高燒,一直沒有退。

    蘇碧落是越來越著急,隻怕他這燒下去,不死也成了傻子,腦子都燒壞。風天耀不聲不響,時不時抱抱她摟摟她,她也不反對,他愈發得意,心想著哪怕是真的發燒,也是一件美事。其實他的體溫之所以會那高,不過是因為丹藥在身體起了作用罷了。

    一日夜,風天耀抱著她問道,“落落,如果我就這死了,你會難過?”

    “不許胡說。”蘇碧落喝道。

    現在這個時候,蘇碧落最不想聽到的就是這個死字。

    他笑道,“我是說如果,你就告訴我,我都燒成這樣了。”

    蘇碧落怔怔地望著他出神,看了他半晌才道,“會。”

    風天耀心中大喜,像是吃了蜜一樣。他忍得辛苦,深深歎息道,“其實我一直有個遺憾。”

    “什?”

    “我還沒娶妻。”

    “……”

    蘇碧落一時不知道該說什,他還未娶妻,她也還未嫁呢!

    “我爹和我娘隻有我一個兒子,我若是葬身此處,真是不孝!娘親素來很喜歡你,我知道她一心想我娶你!如今我們也不知道是否能活著出去,你能不能允我,做我幾日的妻子,讓我了卻這個最後的心願?”風天耀的聲音愈發低沉,說到最後竟然咳了起來,神色虛弱委靡。

    蘇碧落咬牙道,“這個不行!”

    做他幾日的妻子?這怎行呢?

    這世間哪有這樣的做法?

    “為什不行?”風天耀追問道。

    蘇碧落有些煩亂,思忖著說道,“夫妻不是兒戲!不能隨便!”

    “我們都不知是否能見到明日的太陽,還需管什兒戲不兒戲?”風天耀再次歎息,失落呢喃,“我知道你是嫌棄我一個將死之人!所以就算是作假,你也不願意嫁給我!我真的那糟?我……咳咳咳!”他說著,又是狂咳不止。

    “你不要再說話啦!”蘇碧落急吼。

    “那你答不答應?”

    “我……”蘇碧落實在是為難,支吾了半天,也沒有個結果,忽然幽幽說道,“雖說是作假,可是你也不喜歡我,娶我做你的妻子,這實在是……”

    “誰說我不喜歡你?”風天耀立刻反問,男聲洪亮。

    “呃?”

    風天耀意識到自己反常了,立刻又壓低了聲音,“別聽那人亂說,我的心隻有!我……”後半句話怎也說不出口,他索性跳了過去,“你到底是答不答應!”

    蘇碧落隻聽得那句“我的心隻有你”,胸口漸漸暖了起來,一陣異樣的情素在流淌。她瞧見他正望著她,透過他的黑色雙眸,她看見了自己的倒影,像是在催促她快些回答,作著無聲的鼓勵,誘.惑著她應允。

    最終,她輕輕地點了點頭。

    風天耀一下大喜,緊緊抱住了她,“落落,我的落落,從這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妻子。這輩子我隻疼你一個。”

    這個夜晚,風天耀似乎是將一生的甜言蜜語全都說了出來,甚至還勾勒他們今後的藍圖。

    蘇碧落隻以為他燒糊塗了,也就任他胡說。可是聽著聽著,竟也覺得甜滋滋的。

    蘇碧落覺得自己被蠱惑了。

    她一定是中了毒,所以願意沉醉不醒。

    這是夢吧,一個美夢,一個她願意永遠不醒的美夢。

    ……

    蘇碧落真希望那是一個夢。

    隻是這個夢醒來得太快。

    清早尚在熟睡中的兩人終於被某物給驚醒了,毛茸茸的觸感,還有噴出的氣息,都在告訴他們那不是人類。風天耀還閉著眼睛,擁著蘇碧落而睡。蘇碧落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就見一頭雪白的狼衝著自己,漆黑的眼珠發著紅光,雖是不猙獰,可也會讓人毛骨悚然。

    “啊——”蘇碧落大叫出聲。

    她這一叫,自然也把風天耀給弄醒了。

    風天耀半躺起身,大手仍是沒鬆開蘇碧落。他半眯著眼睛,瞧向那“闖入者”,不疾不徐道,“兔子,你來了。”

    “嗷!”雪狼興奮地吼了一聲,尾巴甩了起來。

    “你是來接我們上去的?”

    “嗷!”

    “哎,那就上去吧!”風天耀暗暗鬱悶,卻是不舍。他已經猜到一定是他的雙親來了,所以雪狼才會出現。隻是在這雖然不見天日,沒有自由,可是這樣和她相處,又能佳人在懷,倒也是樂事一件。不知道回到了上邊,還能不能有這樣的待遇。

    蘇碧落瞧著這一人一狼,已經是一愣一愣了。

    她硬是想不通,這條狼怎像狗一樣了呢。

    風天耀自然是讓她先騎上雪狼,蘇碧落本是不肯,再怎說他也是病人。可是風天耀隻那一吻過去,蘇碧落就被暈了。直到雪狼躥上懸崖頂,她也一直暈呼呼的,沒有回神。忽而聽見一聲狂喜的呼喊,她才被拉了回來。

    雪狼躥到了安全的地方,蘇碧落眨眼一瞧,隻見眾人都在眼前了。

    那一對攜手相依的俊男靚女,正是風戰修和明珠。他們旁邊是則影。另一邊是容治,還有閣邱國國君,以及一幹侍衛。喜兒直接哭著衝了上來,一下抱住了蘇碧落,哽咽說道,“小姐!我就知道你平安無事!我就知道!太好了!”

    “喜兒!”蘇碧落這才意識到她平安脫險了,激動地回抱住她,又是問道,“勳兒呢?”

    “小少爺沒事,他在家中等你呢!”

    “那就好!那就好!”蘇碧落點了點頭,從鬼門關走了一回的她,隻覺得人生開闊了許多,心境也不一樣了。她的目光掃過眾人,朝戰王夫婦、閣邱國國君點頭微笑,表示感激之情。隨後她望向了容治,見他亦是平安,她總算是塌實了。

    容治方要開口,一旁的則影喚道,“少爺上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方便以後閱讀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番外之曠世惡君(55)XinShuHaiGE.CoM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番外之曠世惡君(55)XinShuHaiGE.CoM並對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