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曠世惡君(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拓拔瑞瑞 本章:番外之曠世惡君(完)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風天耀原本還躺在床塌上,這下瞧見突然衝進來的人兒,他一下愣住。隻見她紅了眼眶,氣到不行,隻怕是胸口憋得慌了。他當下後悔方才的話說得太過太滿,現在想要收也是難了,她怕是不會再相信,急急喚道,“落落……”

    “這個還給你!以後我再也不要見到你!”蘇碧落也顧不上了,隻將手中的玉佩拋出,轉身就跑。

    風天耀瞬間從床塌上躍起,追著她而去。

    “玉!”明珠急呼一聲,眼明手快將玉佩在半空中接住。瞧著他們兩人遠去的身影,搖頭歎息,“看來這好事難咯!”

    明珠握著玉佩,悠閑地坐下喝了口水,衝著無人的屋子喚道,“你還不出來!”

    一道高大身影閃現,正是風戰修。

    風戰修走到她身邊坐下,明珠蹙眉道,“你就不能讓我省省心,也讓你兒子省省心?”

    “他若是拿不下,隻是他沒本事。”風戰修譏諷說道,大手握住了她的手,一並將那塊玉佩也握在掌中。

    明珠抬頭望向他,卻見他眼底滿是笑意,溫柔一片。她亦是不再多說什,將頭靠向他的肩頭。

    罷了,罷了。

    若是他的,那就跑不了。

    不是他的,強求不來。

    “落落!”風天耀的呼喊聲從後邊響起,越來越近。

    蘇碧落頭也不回,隻想著快些離開這,恨不得自己是隻鳥兒,展翅就能高飛。她又往前跑了一步,身後那人終於耐不住使了輕功,引得體內原本就亂躥的內力勃發,他忍著疼痛,伸手抓住她的手腕,將她拽入自己懷緊緊抱住,不再放開,“落落,別跑了,你去哪兒。”

    “你放開!你放開我!”

    “不放!不放!不放!”他連說三遍,堅決到不行。

    蘇碧落真是恨到不行,她怎會對這個男子動了心呢,他一次又一次欺她騙她,像是在看她的好戲一般。她忍著酸意,隻覺得自己滿腔情意都成了笑話,咬牙說道,“風天耀!你放開我!”

    “落落,你別生氣,我向你認錯好不好?”

    “你哪有錯?你堂堂耀王,哪有錯了?”

    “我錯了!我不該騙你!我錯了成?我雖是騙你,可也隻是喜歡你!我是太喜歡你了!”

    此刻的這些柔情蜜語,蘇碧落全都聽不進去了,“你放開我!別讓我討厭你!”

    風天耀雖是不甘,可還是鬆開手,隻怕真惹怒了她,那真是得不償失,“好好好,那我放開你!”

    “風天耀!我從前隻以為你是一個自大任性的人,沒想到你卻還喜歡欺騙別人的感情!你將我對你的關心,全都玩弄於鼓掌之間!你瞧著我對你著急,你很得意是?你瞧著我哭,你是不是很高興?我說我舍不得你死,你那時候是在笑話我吧?你費盡心思,不過是想我出醜!我告訴你,我絕不會嫁給你!明日我就繡球招親,我就不信了,我嫁不出去!”蘇碧落一股腦兒說了許多,這番氣話連自己也不知說了什。

    風天耀一聽她要繡球招親,頓時也惱怒起來,“你休想!這輩子,你就是我的人!”

    “好!那你就看看,我能不能嫁出去!”

    “蘇碧落!你敢!”

    “我有何不敢!”

    兩人大眼瞪小眼,誰也不肯低頭了。

    蘇碧落恨恨地瞥他一眼,從他身邊跑過。

    這一次,風天耀沒有去追,隻是衝著無人的空氣喝道,“有本事你就招親!我倒要看看,哪個男人敢要你!”

    蘇碧落氣衝衝地回到蘇府,一連喝了三杯水,這才靜下心來。當下後悔懊惱,隻覺得自己是瘋了,怎會許下這般承諾。可是說出去的話,就如同潑出去的水,怎也收不回來了。她心的鬱悶還未消散,眼睛一閉,便朝眾人宣布她要繡球招親的事兒。

    眾人莫不是驚訝,怎好端端就來了這一出。

    隻是這繡球招親也不是一下兩下就能辦好的事兒,最後定了日子,是在三日後。

    蘇家的下人便將這消息傳至全城,城的公子少爺青年小夥兒聽見了,無一例外都想來博上一博。蘇家大小姐,閣邱城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若是娶了她,那真是得了一座金山,眾人躍躍欲試,顯得異常興奮。

    反倒是二夫人不大高興,嘴念叨,“碧落,不是我說你,你怎就想了這一出呢?若是給一個窮酸的人搶到了繡球,那可怎辦?”

    “是呢,到時候嫁了這個人,真是好笑了。”蘇如意附和道。

    蘇碧落一個眼神掃過去,沒了以往的淡然,隻讓她們兩人渾身一寒,便再也不敢說話了,“二娘,如意,我去店了。”

    待她走後,二夫人狐疑道,“女兒,我怎覺得她變了。”

    “娘,我也覺得變了,很是奇怪!”蘇如意回道。

    蘇碧落確實是有些變了,當然這是她自己沒有察覺到的。她雖是和以往一樣溫和,但是眼神卻更加鋒芒,往往不說話,這那一個目光過去,別人就不敢說話了,也不知是哪學來的,可能這是她身為大小姐的本性罷了。

    眼看著三天時日過了,喜兒急得不行,“小姐!我的小姐呦!你真的要繡球招親?若是被乞丐瘸子瞎子搶了去,那小姐也要嫁?”

    蘇碧落正在算帳,頭也不抬,“嫁!”

    “啊?”

    “我說了嫁,那就肯定嫁!”

    “啊?”

    “除了風天耀,我誰都嫁!”

    “啊——”

    ……

    蘇碧落知道這是意氣用事,可是也已經騎虎難下了。喜兒著急萬分,偏偏她家小姐性子倔強。她本想去尋風天耀,但是他住在宮,又怎是她能進得去的。喜兒隻怕明日風天耀不出現,那小姐真是要這隨意將自己嫁出去,她估計當場吐血身亡,實在是不值。

    皇宮深苑,一麵是祥和到不行,幾人愜意地下棋聊天,一麵卻是陰霾到不行,一人獨自悶頭在旁,一聲不響,一言不發。眾人都知道蘇碧落明日要繡球招親,瞧瞧風天耀,看來是心中煩悶,偏偏又拉不下麵子子,兩孩子在賭氣呢。

    元後走到他身邊道,“那孩子可是個好姑娘,若是讓別人娶了,你莫要後悔。”

    風天耀不予理睬,明珠亦是走到他身邊道,“明日繡球招親,你去不去?”

    “不去!”風天耀決絕回道,他為什要去?她要嫁就嫁好了!

    兩個女人搖了搖頭,明珠知道自己兒子的脾氣,固執起來讓人頭疼。她隻拉過元後,逛花園去了,懶得理會他。園子隻剩下風戰修與閣邱國君,兩人下著棋,卻也一搭一唱,配合得遊刃有餘。

    “寡人聽說丞相和將軍之子都要去搶繡球,蘇姑娘真是深得人心!”

    “那看來明日的繡球招親,一定十分熱鬧了!”

    “自然是熱鬧,隻是不知道是誰勝!寡人很是期待!”

    “本王也很期待。”

    風天耀冷哼一聲,起身回房。

    一夜過後,城終於迎來了蘇家大小姐繡球招親。這可是一件“盛事”,至少對於閣邱國的子民而言的確是如此。繡球招親的場地設在醉品居。整個醉品居都被包下了,三樓正對著大街的小間,正是蘇家小姐拋繡球的地方。

    還未到時辰,隻見醉品居外人山人海,恐怕是全城的人都聚在此處了。

    這場景真是讓人驚奇,歎為觀止。

    其實蘇家實在是個傳奇,短短時日就坐穩綢緞第一莊的位置,還有皇後娘娘當靠山,自然是威風八麵。蘇家的當家之主,也就是蘇家大小姐蘇碧落,更是城的傳奇女子,亦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蘇碧落出嫁,拉上了整個蘇家作陪嫁,真是讓人眼紅。

    “咚咚咚——”鑼鼓聲如雷,時辰到了。

    眾人站在醉品居外邊,紛紛抬頭望向三樓的樓台。不過多時,醉品居的老板娘先行出來,朝著眾人說道,“今日是蘇小姐繡球招親的日子,時辰也到了,我們有請蘇小姐!”

    底下一片歡呼聲,瞧過這位大小姐的,又或者是沒有瞧過想要一睹芳容的,皆是大有人在。

    掌聲雀躍中,一抹紅色身影翩然閃現。

    眾人忽然噤聲,而後喝了起來,“蘇小姐原來是個美人兒!”

    “這嫁衣真是好看!”有女子羨慕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方便以後閱讀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番外之曠世惡君(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番外之曠世惡君(完)並對花嫁係列:家養懶小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