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長風帶人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會散 本章:一百八十五長風帶人離開

    ,!

    那天晚上吃完飯後,長風領著擎蒼和鳳淵去了,旁邊他們居住的山洞進行了一番長談。

    至於他們幾個大小雄性都談了什,長風回來後也就和小溪說了一個大概。

    總的就是,一切都要等到小糖果長大以後再做決定,隻要他們有本事,在小糖果成年以後讓她自願接受他們,那自己和小溪是不會反對的。

    這件事說開以後,大家該做什還做什,一點也沒受到這件事的影響。

    畢竟小糖果還很年幼,等她長大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大家都明白現在做什都還早,所以情緒都很快平複了下來。

    這件事情過去後,長風他們這幾天就準備去把甜米果樹移栽回來,畢竟現在天氣已經暖和,正是移栽植物的好時候。

    這次去移植甜米果樹,因為每家去的人數都不一樣,帶回來的樹苗也是要栽種在自己家山頭上。

    所以每家要栽多少棵都隨自己意願,肯定移植甜米果樹的人家移栽的越多,到了收獲的季節,收獲的甜米也會越多。

    這次長風他們要去移植甜米果樹,因為樹枝橫七八叉,飛行獸人攜帶不方便,所以像鳳淵,翎和恩叔,小北,他們這樣天上飛的獸人,就沒有跟去。

    長風他們臨走的時候,小溪特地說了一下,盡量找一些半大的小樹苗帶回來,這樣既能帶回來的樹苗多,小樹苗也更容易移栽活。

    長風他們走後小溪算了一下時間,路上來回就需要兩天,再加上要挖樹苗,他們最少恐怕要得三四天才能回來。

    這次去挖樹苗,雖然小溪家隻去了兩個人,看著人數比其他家要少一半,但是帶回來的樹苗不見的會比別人家少多少。

    因為一般的獸人,隻能馱動五六百斤的東西。峰,猛,耀,還有其他家庭力量大的獸人,最多也隻能馱動七八百斤左右。

    可是像長風和擎蒼他們這樣強大的獸人,最少也能拖動一千斤左右的東西,雖然兩人因為人少的原因,移植回來的樹苗不會是最多的,但是也不可能是最少的。

    長風他們不在的日子,鳳淵除了一天去森林捕捉一次食物,回來後就幫著小溪帶著小糖果。

    小溪就拿著長風用堅硬黑石做的鋤頭,開始慢慢的翻山穀的土地,好種一些去年留下來的蔬菜種子。

    移栽在山穀四周的花椒樹已經發芽,

    剛展開的小葉子,鮮嫩脆綠。

    長風他們臨走前已經把雪季,冰雪和狂風摧殘壞了的涼棚和秋千,重新維修了一下,這會兒鳳淵正抱著小糖果在那蕩秋千。

    小溪伸出翻了一上午地的小手,“怪不得這疼。”

    手掌上麵不知道什時候,已經磨起了幾個水泡。

    看來休息一個雪季,雙手都被養嬌嫩了,隻是刨了一片地,右手掌上就紅腫了。

    這天晚上小溪把小糖果哄睡著後,算著日子長風他們應該明天就回來了。

    小溪不得不承認,雖然長風就走了三天,離開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她還是想他了。

    這會兒天已經很暖和,晚上棉窗簾早就不掛了,小溪看著外麵照射進來的月光,思念著自己的長風。

    在小溪思念長風的時候,離迷霧大森林已經不算太遠的山間茅草小徑上,一群獸形的獸人正在趕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方便以後閱讀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五長風帶人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五長風帶人離開並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