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混戰進行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會散 本章:一百八十七混戰進行時

    ,!

    天空中幾個飛鳥獸人戰鬥的黑天暗地,陸地上隻剩下尚和戰鬥力弱的雨,還有上了年紀的大山和順,在與這幾個年輕力壯,戰鬥力還不弱的陌生獸人,站在兩邊對峙。

    力量的懸殊一目了然,對麵的幾個獸人,已經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對麵一個長得魁梧的雄性獸人,已經等不及了,瞬間變換成一隻猛獅,朝著尚他們這邊就衝了過來。

    尚是留下來的這群獸人中最強的了,他也連忙變換成黑雄獸人,對著奔來的猛獅獸人迎了上去。

    尚與猛獅獸人打的難解難分,要是以前還有殘疾的尚是打不過這個猛獅獸人,可是現在尚的腿已經基本恢複。

    這樣即使麵對戰鬥力很強的猛獅族獸人,尚也一點也不弱。

    雖然這些入侵的獸人,是一群戰鬥時,什陰狠的招數都會用出來的流浪獸人。

    但是別忘尚原來也是一個流浪了很久的雄性獸人,對於這幾個自甘成為墮落獸人的流浪獸人,他還是有一些了解的。

    隻不過尚本性憨厚本分,很少和這些狡猾狠毒的流浪獸人接觸,但並不代表他不知道這些流浪獸人,惡毒的本性。

    剩下對峙的三個流浪獸人,看見對麵隻剩下了幾個戰鬥力一般的獸人,已經露出了一抹猙獰的笑容。

    那個抓著小溪的瘦高獸人一甩把小溪扛在了肩上,另外兩個高大的獸人,一個攔住正要向前的雨,一個獸人阻擋了,順和大山要追上去的步伐。

    所有的人此刻都變換成獸身,戰鬥在了一起。

    順和大山雖然上了年紀,但是還是一人一個攔住了,剩下的兩個戰鬥型獸人,讓雨能去追那個帶走小溪的獸人。

    要是戰鬥雨可能不行,但是在奔跑速度這塊,他還算獸人中的強者,沒一會兒就追上了,帶走小溪的那個獸人。

    那個扛著小溪的瘦高獸人,看見前麵攔著自己路的雨,輕蔑的一笑,“什時候,一隻兔兔獸雄性,膽子也這大,敢攔住我的去路了。”

    雨原本長得很萌的圓臉上,此刻也嚴肅的緊繃著,“放了小溪,她的伴侶能力非常強大,要不等她伴侶回來了,非把你碎屍萬段不可。”

    有著自知之明的雨知道,以他的戰鬥力,恐嚇不了任何一個種族的雄性獸人,現在隻希望這些人,能顧慮一下小溪的雄性。

    那個瘦高的獸人眼神閃了閃,

    他也近距離的聞到了,小溪身上有著強大雄性獸人的氣息。

    可是事情已經走到了這個地步,現在已經不允許,他們後悔了。

    隻要把這個聰慧的雌性搶走,他們也可以找一個地方建造一個美麗的山穀,雪季也可以不用再去聖山度過。

    還會有越來越多的獸人投靠他們,隻因為他們手有一位能夠創造出,這些神奇東西的雌性。

    再加上這個雌性是巫醫,還會治病救人,隻要他們控製擁有了,這個經常創造出奇跡的雌性。

    他們的生活就會高人一等,來投靠他們的獸人,就要聽他們的吩咐,這樣如獸神般的日子,才是他們應該過的生活。

    所有阻止他們過好日子的獸人,都是自己的敵人。

    瘦高獸人也沒有再和雨廢話,就朝著他攻擊過去,雨在這個凶猛的獸人幾十個回合下,已經遍體鱗傷。

    最後一拳直接把雨打蒙在地上,嘴流淌出了鮮血,瘦高獸人根本就沒有把雨放在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方便以後閱讀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七混戰進行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一百八十七混戰進行時並對獸世毛絨絨女王萌吐奶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