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願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68、願望

    268、願望

    “主人,我們的研究所已經堆滿了。”

    阿嬌興奮地通過智腦報告著。

    經過了十幾天奮力開采以及阿嬌加班加點的設計製造,總之,現在星際研究所已經堆得滿滿當當的,幾乎無法下腳的地步了。

    而這其中的主力軍,甚至不是能源和礦藏,而是因為,薑露薇又從龍窟發現了另外一個神奇的地方,那就是寶庫。

    龍窟雖然變成了廢墟,可是當年的寶庫是由白龍神建造在龍穴麵的,因此寶庫是安好無恙的。

    珍珠瑪瑙、翡翠黃金也就罷了,竟然還有各個派係的功法、神通、傳承、武器,甚至於符籙以及幻陣等等。

    眾人一起進入到寶庫中,被那些珠光寶氣幾乎一瞬間晃瞎了雙眼。

    薑露薇對於財富沒有什太多的概念,也沒有任何貪欲。對於功法那些東西也隻是淡淡地看了看,什都沒有拿。

    要知道,在她的心目中,什功法也比不上之前那六年,在綠野仙蹤七道門中受過的功法。那可真是拿命換來的好東西!

    “哇,薑薑你看,好多珊瑚啊,可值錢了!”

    “哇,薑薑,天哪,那是黃金嗎?我真的沒有在做夢嗎?一整座山的黃金啊!”

    以上喊聲均來自於小財迷毛靈若同學。

    毛靈若這個做生意有天賦的家夥可就不同了,隻要和財富有關,那就是她的親人!

    毛毛自打來到了寶庫,就再也走不動了。

    她看到了那成小山一樣堆放著的金銀財寶,頓時兩眼放光,一頭紮了進去。

    既然說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他們的,何必客氣?未來無論是在上古界發展,或是在三界發展,錢都是通用的神器。

    因此,毛靈若指揮著鳳雛傭兵團其餘的成員一頓搜刮。

    即便如此,當所有人的儲存戒指都再也裝不下的時候,甚至於貔貅又給大家發了一堆儲存戒指,以至於每個人都戴了十枚戒指,看著賊像暴發戶之後,那寶庫也隻去了個十分之一左右。

    而張三就與他人不同,他一心喜歡研究符籙。

    金成文是他見過最有天賦的學生,兩個人,這一路上沒少探討關於符籙方麵的學問,而金成文經過這六年,早已實力超過了張三。

    兩個人在龍穴的寶窟中發現了許多符籙符文,法器和神器,頓時也顧不上許多大肆搜刮起來。

    而紅梅則看到了一堆精美的鍋碗瓢盆,碗碟筷勺兒,就連君無邪都從中找到了許多趁手的法寶和神器。

    謝必,更是樂不思蜀。喜歡鑽研幻陣的他,找到了許多風係早已在世間絕跡的秘笈、神器等等。

    張小豆和金城武負責一驚一乍大呼小叫,看見什神奇的玩意就一頓喊就對了,總會有人立刻奔過來翻看。

    又過了十數日,每個人都可說是滿載而歸。

    而就在這時,黑龍和貔貅竟然異口同聲道,他們感受到了白龍神龍珠的召喚!

    “絕對沒有錯,我夫人的氣息我絕不會認錯。”黑龍斬釘截鐵地說。

    “不可能會錯,這是我暗戀的女子,化成灰我都能聞出來是她!”貔貅一臉挑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68、願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68、願望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