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夢想成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69、夢想成真

    269、夢想成真

    說出這話,不僅周圍的同伴們和龍族的族眾們都呆立當場,就連小白龍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原來他在心早已對阿嬌情根深種。

    而阿嬌身為智能ai,固然擁有超強的能力和實力,也有很強大的基因以及智商,可是卻是一個機器人,她是沒有靈和肉的。

    阿嬌所有的精神活動都來源於她所吸收的每一個基因載體曾經的行為記錄,她自己的自我意識是非常簡單的,簡單說起來,是沒有七情六欲的,有的隻是反應力和邏輯推理能力。

    目前她因為繼承了一隻凰鳥的基因,編寫定位是斷情絕愛,因此這些年來,無論小白龍怎做,阿嬌都無動於衷。

    其實在小白龍微笑的麵龐之下,六年多以來,他的心中也是充滿了傷痛的。

    白龍神法力無邊,她感應得出來,小白龍心中有多渴望這件事。

    作為母親,不問因果,隻想幫助孩子達成心願。

    於是白龍珠中一張絕美女子的虛影閃現,露出了溫柔一笑,

    “沒有問題,我的孩子。母親的法力高於異世界的生物能力,母親,這就幫你。

    你先把我的龍珠從這取出來之後,往你的心上人頭頂順時針晃上三圈,你的願望便可達成。”

    小白龍見到母親的模樣,一時呆住。

    他想象過千百次母親到底是什樣子的,可是一見到,哪怕隻是一個虛影,但是身體中血濃於水的力量太過強大,那種親近而不得的感覺一下子如同大浪席卷了小白龍的全身。

    小白龍發現,母親比自己想象的樣子更好看一百倍!

    聽見母親可以達成自己的心願,又感動又歡喜。

    小白龍連忙遵照母親的叮囑,將一顆通體瑩白的龍珠取了出來。

    然後在眾人的注視下,他喚出了阿嬌,拿起母親的龍珠,小心翼翼的在阿嬌頭頂順時針的方向旋轉三圈。

    一那,金光大盛,眾人隻覺萬物璀璨,有無窮無盡的生命力從白龍珠中湧現了出來。

    那個頭頂戴著大冠子、麵容冷肅的阿嬌不見了。

    “阿嬌呢?怎憑空消失了?”金城武第一個叫起來。

    “你們快看,阿嬌真的變成鳳凰了!”張小豆下一秒就不可置信地大叫起來,手朝著那片金黃光線一指。

    眾人抬眼望過去,在數道金光之中,一隻通體金黃,金光燦燦的凰鳥出現在了大家眼前。

    這凰鳥睜開了眼眸,不可置信的望著周圍的一切。

    這一下子,連一向淡定的科學家薑露薇也呆住了,這不科學,這也太玄幻了吧?莫非白龍神也有一台來自星際的9D打印機嗎?

    “阿嬌、阿嬌,你聽得到嗎?”

    “聽得到的,我的主人,我現在是什樣子,會不會醜?”阿嬌著急地問道。

    薑露薇一見阿嬌還能夠和自己通過智腦聯係,心立刻放下了一大半,她忙回應,

    “不僅不醜,而且你終於心願達成了,你變成了一隻超級漂亮的凰鳥!”

    阿嬌開心地一聲清脆鳴叫,原地轉了個圈。

    “你還會使超級電腦嗎?”薑露薇著急的大喊。

    阿嬌輕輕一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69、夢想成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69、夢想成真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