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靈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0、靈能

    270、靈能

    老龍王死亡之後,白龍與殘血之心就締結了契約。

    他們二人之間也成為相輔相成的關係。

    殘血之心看見師弟師妹們真的尋找到了白龍珠,自己的複活真的提上了日程,即便是已經過了幾千年,心中難以大起大落。

    可是終究還是有些激動的,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薑露薇的頭,本來是一副歲月靜好的畫麵,下一秒,卻被已經十歲的少女嫌惡的甩開。

    薑露薇瞪了殘血之心一眼,

    “死老頭,你沒聽過古詩,男女七歲不同席嗎?你一個幾千歲的老頭別碰我,我已經是個少女了。”

    薑露薇生氣的叫喚聲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師兄,薑薑這是讓你不要把她當小孩,要當女人一樣對待了噢。”金城武在一旁挑事不嫌事大。

    立刻引起了不愛說話的君無邪的不滿,一臉黝黑的擋在了薑露薇的身前,把她與殘血之心之間隔的嚴嚴實實。

    自從表白過薑露薇之後,君無邪早已把薑露薇當作自己未來的伴侶,他還發掘出自己的另一項才能……星際醋王。

    殘血之心無奈一笑,真是……讓人無語的後輩們啊。

    而此時貔貅、黑龍神等龍族的成員卻均一臉鄭重地顯身,他們一個跟著一個,匍匐在地,小白龍也離開了阿嬌,暫時排過去,阿嬌見狀,也走了過去,陪在小白龍的身邊,一起匍匐在地。

    接下來,眾人對著那棵古樹臥龍殘雪深深叩拜。

    這棵樹是龍族的老祖老龍王,雖然已經飛升,位列仙班。

    但也是庇佑他們族人多年的老首領,大家心中都充滿了敬意。

    那古樹仿若也有靈,抖擻起自己的枝葉,那些垂在地上的深根,一根一根的蔓延而出,輕輕的簇擁著每一位走出來叩拜的族眾們。

    殘血之心取出竹笛,輕輕吹響。那片片樹葉在風中起舞,似有香氣溢出。

    孩子們抬頭望去,那棵古老的巨樹竟然一瞬間紅花綻放,一樹紅色,絢爛奪目。

    “這……真像是神跡啊!”張小豆喃喃道。

    薑露薇第一個反應過來,雙手合十,輕輕地閉上眼睛,帶著崇敬。

    綠野仙蹤的師門中的孩子們也雙手合十,默默祈福。

    祈福祭拜儀式結束之後,大家都拿出了師門中眾多美食,在大草地上圍成一圈談笑。

    而殘血之心則將薑露薇叫到一邊。

    他垂眸片刻,輕輕說道:

    “關於半星之子之事,我想我還是跟他談一談吧。不管怎說,謝必也是你奮戰多年的夥伴。若要開啟邪惡之眼,必須以他的性命為引。雖然不破不立,鳳凰涅盤,他若想要重生,必須先去掉這一命。

    但是此事畢竟多少有些陰損,這其中的利害關係,因緣際會,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我來跟他講,他應該會明白我的用心。”

    薑露薇點了點頭,那一切就有勞師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0、靈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0、靈能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