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放狠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1、放狠話

    271、放狠話

    就在大家準備行囊,準備出發返回三界的這段日子中,這一次,他們碰上了一個老朋友,二王子霍影。

    眼看上古界去往三界的通道即將開啟,大家紛紛聚集到了綠野仙蹤,並決定返回。

    而遭遇過巨變的二王子霍影一直杳無音訊,團隊中人都在私下議論著二王子是否會出現在返程的地方,而這一天,當第一縷陽光掃過臥龍殘血的樹冠時,二王子踏著露水,帶著浩浩蕩蕩的一支將近三百修者的隊伍出現在了綠野仙蹤。

    殘血之心隔空閉上雙眼,運用法力探知了二王子的記憶,也不知該說什才好,唯有一聲長歎。

    有些人的路注定艱難,但隻要堅持走下去,總有一天會達成心願。

    二王子霍影雖然才數月不見,但是肉眼可見地更為沉穩成熟了。

    一襲鑲嵌碎鑽的湖藍色長袍,在一望無際的綠野中,仿若一隻露珠仙子一般。頭冠上一顆東海珍珠熠熠閃光卻不灼眼,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恰到好處的高貴卻不會過分奢華。

    依然是那個翩翩少年,或者該說,現在的霍影,已經洗去鉛華,成為了一代帝王般俊朗威嚴模樣。

    霍影隔著臥龍殘血古樹,對樹的另一端的薑露薇微微一頷首,山河悠長,別來無恙。

    薑露薇心情很複雜,除了君無邪之外,霍影算是在這個世界中和自己交集最多的人。

    從最開始的仇敵,到後來的利用,直到最後表明心跡的表白,一路走來,卻從未加害過自己,一直對自己護備至。

    仔細想想,他一直都在默默守護,從未傷害,甚至為了自己,幾次險些身亡。

    而自己,卻一直處處防備霍影,冷言冷語。

    不同立場,無法相通。

    但是薑露薇心中明白這份情感,她也不會淡忘。

    她一個來自星際的孤女,這一路走來,最缺少也最渴望的便是情感的親近和維護,而霍影,對她付出的,遠比自己對他付出的要多。

    此刻的霍影,再一次麵對自己心中的白月光薑露薇時,他意外地鬆了口氣。

    他以為自己會和從前一樣,心痛不已,然而這次並沒有。

    對於薑露薇來說,讓霍影完全放下也是不可能的,畢竟付出了這多年的感情,但是心中的確是淡了許多。

    薑露薇注意到,二王子用來束頭發的發冠上的簪子,是妙七頭上的曾經的一顆藍紫色的碧玉簪。

    可見二王子雖在妙七活著時無法與其在一起,但妙七死後,她終於在二王子心中有了一道深深的痕跡,也算是遂了妙七一個心願。

    其實,此刻望向遠處青山的霍影心中明白,他對於妙七並非愛意,但是卻充滿了愧疚。

    他能夠得償所願,成為三界魔族的唯一一個繼承人,全拜妙七最後挺身而出將他救下所賜。

    因此雖然生的時候妙七無名無份,隻是大王子的寵妾。

    可二王子決心在他得到魔族的王位時,一定要給妙七一個已逝皇後的名分。

    大家都整理好之後,殘血之心利用法力召喚了綠野仙蹤通往三界仙宗派的法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1、放狠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1、放狠話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