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人形禁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2、人形禁製

    272、人形禁製

    殘血之心不止找了君無邪談話,還找到了謝必。

    謝必這些天想了很多,他這一輩子,他的爸爸從來沒有真正的關心過他,他一直在生存與毀滅中來回的踱步,不知道自己的出口到底應該在哪。

    這六年的神奇過往,不僅讓他功力飛躍般提升,擁有了自己的夥伴以及專屬契約獸!

    直到殘血之心找他,告訴了他原來還可以置之死地於後生。

    “小鬼,你還在猶豫什?這種穩賺不賠的買賣,還考慮什?”貔貅在意念海中舒舒服服地搖搖晃晃地翻滾。

    “叫我主人,我不是小鬼!”謝必皺了皺眉。

    “切,老子都活了上萬年了,你一個才活了十幾歲的小家夥,想得倒挺美。”貔貅不屑一顧。

    “噢?你的靈珠就在我手,上萬年了噢……”謝必取出一顆赤紅色的靈珠,放在鼻子下麵輕輕聞著,一股濃鬱的藥香四溢。

    他的舉動讓貔貅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

    貔貅之所以與謝必契約,並不是因為他多看好這個小子。實在是因為黑龍神不講武德,竟然與君無邪那個潛力逆天的小子契約了,並且助其實力大增。

    而環顧四周,能夠壓那倆家夥的,隻有這個看上去沒有多少天活頭的小鬼了。

    小鬼不吵不鬧,是個冷酷安靜的性子,倒是也入他的眼。因此,貔貅才頭腦一熱,交出了靈珠,與謝必契約的。

    此刻不過嘴欠了幾句,那小子竟然取出了自己的命根子晃來晃去,似乎輕輕一捏就能讓自己的上萬年修行付諸東流。

    “哎,小鬼,你要做什,有話好商量。”貔貅慌得一批。

    謝必將那顆蘊含了上萬年修行精華的血紅色靈珠不時拋上拋下,看得貔貅心髒都要跳出來了。

    他啟唇輕笑:

    “噢?小鬼是吧……這位老妖,小鬼總是比較頑皮的你知道吧。既然你這說了,我也該符合人設才好。讓我看看……那邊恰好有冰潭……你是火屬性,既然不會說話,不如冷靜冷靜,說不定嘴巴就好使了呢……”

    “哇……祖宗,我服了!”貔貅嚇得忙在意念海跪拜起來,要是這小鬼真的這幹了,自己還能不能活著都不好說了,趕緊服軟。

    “給你一個千萬年老王八當祖宗,我不是自找不痛快?叫主人,趁我還有耐心。”謝必收起吊兒郎當的態度,一臉嚴肅。

    “主人……”貔貅一臉不情願。

    “以後,都要這樣叫。”謝必扯唇一笑,“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老王八你很快就自由的。”

    “主人,話不是這說的。你按照殘血之心所說的去做吧,你一定能活下去的。”貔貅抬起頭來,他此刻心中隻有一個念頭,他要陪著這個臭小鬼,千萬年的活下去。

    謝必當然想活。對於他來說,隻要但凡有一點生的希望,他都會朝著那條路義無反顧的衝下去。

    更何況是得到殘血之心這樣的一位高人前輩的指點。

    雖然他並不知道進入邪惡之眼,他將麵臨的困難有多少,也不知道在邪月之眼中即將要麵臨一些什。

    但他知道,對於他和薑露薇來說,將是他們兩個人此生難忘的境地。

    仙蹤派的禁地。

    桃花穀。

    一道身影從山腳上緩緩走來。

    她白衣勝雪,黑發如瀑,長及腰際。

    青絲被風輕拂起,露出那張美麗無暇的臉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2、人形禁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2、人形禁製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