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凡心不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3、凡心不動

    273、凡心不動

    在當年,紅藥仙子不僅是水屬性,是雙修的絕佳人選,更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煉藥師。

    當時三界中人,但凡有點身份有點能力的,誰不想迎娶紅藥仙子?

    求娶的人都踏破了仙蹤派的山門,太多人都發現了紅月仙子的價值,正人君子都紛紛向仙宗派求娶,然而未果。

    仙蹤派中人當然知道,因為紅藥仙子心中早已有了意中人,那就是她的師叔,仙蹤派的右護法司空鎮。

    隻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司空鎮修煉無情道,對於情愛毫不在意,對於紅藥仙子的屢次示好,隻回以冷冰冰的態度。

    而三界中正人君子紛紛被紅藥仙子拒絕,魔族中人也一樣對貌美又才華橫溢,還是水屬性的紅藥仙子垂涎三尺。

    但是其中,隻有陰陽法王從來不想掩飾自己的想法,他一旦生出了邪念就不可遏製,直接一步到位,將紅藥仙子擄去。

    這件事當年也是震驚三界的事情。

    而陰陽法王得到了紅藥仙子之後,對其進行了長達數十年的禁錮。在不斷的與紅藥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左護法與仙蹤派的掌門人薑竹已等人也在不斷嚐試營救紅藥仙子。

    然而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紅藥仙子心係之人右護法司空鎮,卻從未營救過紅藥仙子。

    紅藥仙子算是個不幸之人,縱然許多人營救自己,然而都打不過陰陽法王,因此無人營救成功。

    三界中人,甚至包括仙蹤派眾人都認為司空鎮冷清冷血,實際上,隻有左護法和紅藥仙子知道,那是因為君如玉和司空鎮的師尊殘血之心要求他不得離開禁地。

    司空鎮從未敢違抗師命,他心中明白,隻有守護好邪月之眼,紅藥仙子才不會魂飛魄散。

    因此所有的戰鬥都由左護法君如玉和大師兄薑竹已進行。

    其實司空鎮當然知道紅藥仙子對於自己的執念,可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紅藥仙子不過是一個容器罷了,俗稱器靈。

    但是師尊要他和君如玉立誓,絕對不可泄露此事,否則,綠野仙蹤門派將會覆滅。

    可憐紅藥仙子自己並不知此事,而當年左右護法也在師尊麵前許下過諾言,必然不會把此事向紅藥仙子言明。

    因此,久而久之,他們之間便形成了這樣怪異的情感。

    紅藥仙子一心愛戀右護法司空鎮,而司空鎮心中斷情絕愛,唯有對於師尊囑托的嚴格執行。

    而陰陽法王畸形的愛戀著紅藥仙子,卻並不知道她隻是一個器靈。

    時間荏苒,歲月穿梭,就在紅藥仙子以為自己成功逃脫的那一刻,事實上也是陰陽法王故意放走了她,因為那時的紅藥已被陰陽法王成功的種下了魔種而不自知。

    而陰陽法王在與紅藥仙子相處的這若幹年中,也意外的發掘了一絲絲的不對。

    與其說他從紅藥仙子這得到源源不斷的至陰之氣,還不如說紅藥仙子一直在不斷的吸收著他的至陽之氣。

    陰陽法王這本陰陽神功原本變得滯澀不淺,反倒是因為紅藥仙子的存在而陡然間把至陰的部分練得無比純熟,也算因禍得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3、凡心不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3、凡心不動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