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下一站,星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6、下一站,星際

    276、下一站星際

    那輪紅月緩緩降落,與白光融合在了一起,而謝必也終於失去了最後一絲呼吸,化作了一團黑色霧氣,升上了天空,與那輪緩緩下降的紅月融合在了一起。

    紅月的紅色漸漸淡去,白光與黑霧終於交融,化成了一團陰陽輪盤。

    這輪盤降落在了半月之子薑露薇的手中。

    而就在那一瞬間,薑露薇像是被巨大的衝擊力頂了起來,一下子身體懸空,升上了半空之中,同時那個陰陽輪盤也融合進了她的身體。

    她突然生出了無限的力量,身體中充滿了生機,就像是出於本能一樣,薑露薇對著地上已經沒有生機的謝必一指,謝必便被一團光束籠罩住。

    隨著劇烈的咳嗽,接連噴射性地吐出了幾團黑色的血霧之後,謝必緩緩睜開了雙眼。

    “我……我是死了,還是活過來了?”謝必看著自己的手指,喃喃自語。

    “你複活了,被邪月之眼的力量複活的。”司空鎮淡定地說道,同時轉向了薑露薇,

    “恭喜你,成為了邪月之眼的新宿主。”

    “宿主,你是說,我被邪月之眼變成了新的器靈嗎?”薑露薇睜大了雙眼。

    “不,你的母親紅藥仙子才是器靈,她此刻回歸了容器本體,所有的功力都匯合到了你的體內。同時,邪月之眼是一把靈器,本身的法力也匯聚到了你的身上。如果邪月之眼不認可你的話,是不會出現,更不會認主的。”君如玉此刻笑著回應了薑露薇。

    “認主?可是之後我要返回上古界,去見大師兄殘血之心的啊。如果邪月之眼認了我,那他怎辦?如何解困?”薑露薇著急地問道。

    司空鎮平靜依舊:

    “隻要你攜帶邪月之眼去,就能解開臥龍殘血古樹上的封印,那師尊就會被釋放出來了。可是邪月之眼過了幾百年,顯然已經回歸自由,目前認主了你,就不會再認原主,所以,你可以當師尊為了複活,隻能賠了夫人又折兵,把最寶貝的靈器送給你了。”

    薑露薇突然發現,司空鎮這個大冰坨子其實有點冷幽默的啊,並不像表麵上那的冷冰冰。

    “咱們如何返回上古界呢?”君無邪提出了所有人都頗為關心的問題。

    “我記得,大師兄說過,上古界到三界的通道是每十年開啟一次對吧?”薑露薇眨眨眼睛,

    “如果我造出了空間站和星際戰艦,當然也可以實現穿梭去其他位麵。但是我比較心疼能量和燃料啊。而且大師兄都等了千百年了,應該也不會在乎四年時間吧……”

    薑露薇說完笑眯眯地補充道,

    “而且這四年,我會好好建造空間站和戰艦的,還要重新恢複往日仙蹤派的榮光啊,我想以左右護法的聲望召集各地尚存的仙蹤派門眾,回到仙蹤派。”

    君如玉點點頭:

    “這的確是當務之急。”

    “那這段時間,我推舉君無邪暫代仙蹤派的新宗主。”司空鎮突然一句,讓空氣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君無邪微微張大了嘴巴:

    “不是,右護法你不能這樣害我啊。我之後也要和薑薑一起重新返回星際的啊。我當不合適啊,還是你來當吧?”

    “我一心修無情道,對於人間俗事沒有興趣。”司空鎮頓了一頓,看向了君如玉,君如玉嚇得連忙擺手,

    “師弟,你可不能害我啊。你知道我各地都有女道侶,我閑雲野鶴慣了,我可收不住心。如果我當了宗主,那些女子都會找到仙蹤派來,到時候豈不會烏煙瘴氣?”

    大家想了一想,確實不合適,又都齊刷刷地看向了謝必。

    剛複活回來的謝必一見不妙,立刻跳了起來,也不顧身體虛弱,連聲道:

    “我我我,我當不了宗主,我還要報仇,還要去尋我爹爹娘親呢。我有個好提議,那就是……”

    大家連忙湊了上去。

    半年之後,金成文以高票當選仙蹤派的新一任宗主,紅梅則與他舉行了盛大的婚禮。許多各界的朋友都來送上了祝福,其中有禦劍山莊莊主陸澤天,有仙界青琳公主等等。

    還有一名貴客,那就是以絕對實力碾壓性打敗了自己師父陰陽法王,因其刺殺了魔王妄圖奪權篡位,從而保住了魔族,並成為了新魔王的霍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6、下一站,星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6、下一站,星際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