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進入迷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7宗醉 本章:275、進入迷宮

    275、進入迷宮

    對於陰陽法王而言,這個剛剛出生的孩子,沒能讓他有什情感上的共鳴。但是他需要以此作為最佳王牌,一步一步地拿到他想要的魔族內至高無上的權力。

    雖然大王子那邊看上去更有勝算一些,但是大王子那邊的團隊早已成型,自己即便得到重用,也必然成為不了大王子最信賴之人。

    可是霍影一無所有,沒有任何依靠,卻有著魔王最看中的異瞳之能。就像手握秘寶而不自知,若加上自己的半月之子和未來的邪月之眼,那衝擊王座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

    而他最心愛的紅藥仙子,陰陽法王想要成為一統三界的男人之後,再堂堂正正地把她奪回來。

    此時此刻,薑露薇一行共計三人,薑露薇、謝必以及君無邪,站在了桃花穀中。

    似乎是有感應般,司空鎮和紅藥仙子同一時間出現在他們的麵前。

    “你們是何人,為何能突破桃花穀的結界?”紅藥仙子帶著戒備開了口。

    薑露薇看到紅藥仙子身體微微顫抖,這個人是自己的母親,而這個人卻一無所知,紅藥隻是一個器靈罷了。

    紅藥仙子也看著薑露薇,從她見到這小姑娘第一眼起,就覺得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親切感。

    薑露薇不再猶豫,沒有回答,而是直接將殘血之心給自己的那一顆臥龍果遞給司空鎮。

    看見臥龍果的那一瞬間,司空鎮古井無波的眼眸突然間震顫了一下。

    他第一時間看向了薑露薇,接著幾乎是下意識觸電般的反應,他第二眼,看向了身邊的紅藥仙子。

    紅藥仙子自然不知道臥龍果,千百年來,她隻是渾渾噩噩的器靈。

    司空鎮歎了口氣道,

    “你們終於到了,師尊,他老人家還好嗎?”

    “一切都很好,右護法大人。”薑露薇看著司空鎮,繼續迫使自己說下去,

    “這位就是半星之子,謝必了。”

    謝必出列,向眾人一揖到底,內心十分激動。

    這一刻他盼了多久?大概是從他記事起的開始的日日夜夜,他太希望自己能夠重生,能夠像其他修者一樣,可以因為修行而延續生命,而不是因為修行就要短壽。

    他想成為最強,他想有一天站在自己的父親和母親麵前,讓他們痛哭流涕。

    司空鎮凝望著謝必,再次開口:

    “師尊已經把最壞的結果都跟你講了,對嗎?”

    謝必堅定的點了點頭,“我義無反顧。”

    司空鎮再不多言。

    此刻,從遠處走來了君如玉。他張開了雙臂,

    “無邪!”

    “爹爹!”

    多年未見,君無邪克製不住激動的心情,朝著父親奔了過去,撲進了父親懷中。

    君如玉也十分激動的抱著他:

    “孩子,你成長了這多,現在已經是遠遠超過我的存在了。父親真是為你驕傲!”

    “父親!”君無邪抬起了頭,

    “以防萬一,一會兒,您我二人為他們掠陣吧。”

    君如玉點了點頭,盤膝而坐。君無邪也深吸了口氣,挨著君如玉盤膝而坐。雙方搭建起了更強大的結界,籠罩在其他人身周。

    紅藥仙子無措的望著司空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方便以後閱讀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5、進入迷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275、進入迷宮並對星際老祖宗穿越後靠科學修仙養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