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章六大諸侯聯盟至 勢如破竹討孫賊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52章六大諸侯聯盟至 勢如破竹討孫賊

    李三刀神秘一笑,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並沒有解釋。但是心卻說益州算什,如果我說我的目標是益州、荊州、西涼州甚至整個北方,你肯定不信,算了,連我自己都不信。

    李三刀的計劃便是通過這次機會,讓幾方諸侯互相消耗,然後他再伺機而動,渾水摸魚,能獲得多大的戰果那就看天意了。

    大威曆426年二月二十五,南陽、章陵、江夏三郡皆已臣服,李策也已率九龍山兵馬自三郡返回,付明達、唐文卓與賀良才前往三郡交接,王乾召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52章六大諸侯聯盟至 勢如破竹討孫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52章六大諸侯聯盟至 勢如破竹討孫賊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