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是愛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60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是愛

    巴陵縣城正西十處,有一個十八鄉最大的村子,名為江富村,村民多數以打漁為生,人口過千。

    這天,一條陌生的漁船停靠在了江富村的岸邊上。

    “老鄉,你好,我是縣城麵開酒樓的,需要買你們這最大最新鮮的魚,您知道哪家有賣嗎?”

    李三刀下船之後攔住一個漁民打扮的人說道。

    那漁民用草帽遮住半張臉,手指著村子麵的方向,壓低聲音說道:“主公,屬下已經查明,方圓十內沒有可疑人員!”

    李三刀點了點頭。

    “好的,我知道了,多謝老鄉!”

    李三刀和張武在江富村溜達了半天,直到天色變暗,兩人進入一戶漁民家中,享用著魚類珍饈。

    一個堂屋麵,李三刀和張武坐在方桌旁邊扒拉著飯菜,幾名漁民打扮的九龍衛在一旁負手而立。

    “稟報主公,屬下已經打探清楚了,半月前,村子中間一戶江姓人家來了一個身穿彩衣的女子,在其家中住下,這女子身形相貌與主公描述的一致,應該是主母無疑。”

    李三刀點了點頭,臉上的神情卻是更加凝重。

    “通知下去,今夜子時,開始行動!”

    “屬下領命!”

    一眾九龍衛整齊的行了一個九龍山軍禮,低聲答道。

    李三刀拍了拍張武的肩膀,又把目光一一掃向了九龍衛,點頭致意。

    “諸位,拜托了!”

    眾人的目光依舊堅定,盡管他們知道這多半是一場有去無回的行動,卻沒有一個人有絲毫膽怯,對他們來說,或許隻有戰死才能報答九龍山的恩情。

    當夜子時,空中殘月將點點殘光灑在江富村中,江富村已陷入深夜的寧靜中。

    村中間的一戶漁民家中,百十名九龍衛將其圍繞。李三刀貓著腰,小心翼翼地走向了“玉瑤”熟睡的床榻。

    “玉瑤,醒醒!我是李三刀,我來接你了!”

    床榻上的身影微微顫動,就要轉身。

    就在這時候,張武突然一聲大喝“小心!”,就把李三刀一把拉到了身後,隨後便見床榻上的身影手持一把匕首刺了過來,這身形不是玉瑤,而是一個身材矮小的男子。矮小男子一擊不中,頗為惱怒,左手飛快在腰間拂過,數把小型暗器飛射而來,隨後右手持匕首欺身而上。

    張武怒喝一聲,扯過一旁的桌子擋在身前,同時拆下兩根桌子腿就與矮小男子戰在了一起。

    與此同時,院子外麵傳來了兵器交擊的聲音,千餘江富村民搖身一變成了滄海教眾,與九龍衛交戰在一起,院落門前,滄海聖母一身勁裝,一腳踹開院門,手持一把蛇形劍就衝了進來。

    滄海聖母朝屋中喊道:“李三刀,今日你是插翅難飛!你若是交出兵權,本聖母看在玉瑤的情麵上可以留你一命,如果不然,哼哼!你與九龍山滅!”

    李三刀心咯一驚,心想該來的還是來了,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轉頭看了一眼還在與矮小男子鬥在一起的張武,抬腳出了房門。

    李三刀對滄海聖拱了拱手,明知故問道:“不知小婿哪得罪了聖母,讓聖母率眾圍殺?”

    滄海聖母冷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60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是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60章 謝謝你,讓我懂得什是愛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