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洛雪寧出家為尼 李三刀飛蛾撲火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59章洛雪寧出家為尼 李三刀飛蛾撲火

    原來,就在洛雪寧認為大仇得報,可以安享餘生的時候,卻被一件事情攪亂了心心神。潛逃多日的羿雲天神出鬼沒的出現在了洛雪寧的麵前,並告訴了洛雪寧她的真正身世。

    洛雪寧苦苦尋找的身世是對的,也是錯的,她確實是洛家的子孫,是洛文彥的孫女,但卻不是洛文彥的長子洛才哲的女兒,而是二子洛才俊的親生女兒,而洛才俊正是麵前的羿雲天。

    洛才哲與洛才俊本是一對同胞兄弟,老大洛才哲不務正業,喜歡流連青樓,與青樓中的才子佳人玩弄詩詞歌賦;老二洛才俊癡迷於舞槍弄棒,並在十六歲成年之後參軍入伍,屢立戰功,隻兩年的時間就做到了軍中正五品之職,而老大洛才哲雖喜歡詩詞歌賦,卻在考取功名時屢屢落榜,時間一長,洛才哲便心生妒忌之心,擔心諾大的洛家家產落於二弟洛才俊之手,便設計騙洛才俊出城,利用洛才俊的信任騙他喝下了毒藥,洛才哲將洛才俊拖進了密林,給他毀容之後逃離了這。

    也虧得洛才俊命大,就在洛才俊即將死去的時候,正巧被魏不韋所救。洛才俊心有不甘,喬裝回到洛家,卻發現洛文彥得知事情因果後並沒有嚴厲懲罰洛才哲,反而將他當做洛家接班人來培養,洛才俊心念灰之下投靠了魏不韋,改頭換麵更名為羿雲天,與洛家恩斷義絕。

    為了報複洛才哲,羿雲天在洛才哲大婚之日將其打昏,與洛雪寧的母親發生了關係,接下來的一個月,夜夜如此。所以羿雲天確信,洛雪寧就是自己的女兒。

    其實在滅洛家滿門的時候,羿雲天心動搖過,但他看到本該屬於他的無限風光卻出現在了洛才哲的身上,再加上其父洛文彥對洛才哲的各種偏袒,憤怒和怨恨最終衝毀了羿雲天的理智,拔刀衝向了洛家之人,但殺掉所有人在麵對洛雪寧的時候,羿雲天冰冷的心終於顫動了,將這個幾個月大的母嬰緊緊地摟在懷中,淚流不止。

    回到魏府後,羿雲天苦苦哀求魏不韋留下這個女嬰,甚至讓其認作魏不韋做義父,保證永不與其相認,魏不韋才勉強同意。

    現在魏不韋已死,羿雲天沒有了顧忌,打算與洛雪寧相認。但洛雪寧哪接受的了這些,這些荒唐之事險些讓她失去了理智。報仇是一直以來支撐她活下去的信念,可有一天,與她有著血海深仇的敵人突然出現在她的麵前,告訴她:“我是你的父親!”,何其荒唐!

    洛雪寧頹然的坐在地上,滿臉都是孤獨與無助,靜靜地坐了許久,直到腦海中出現了李三刀的身影,洛雪寧的臉上才有了一絲波動。

    “是啊,我該給他一個交代!”洛雪寧喃喃自語。

    之後便有了攻打汴京的時候,洛雪寧接應的事情。直到今天,洛雪寧覺得塵緣已了,便留下一封信,一人一騎出了汴京城,直往西北方向而去。

    可這一切李三刀是不知情的,他隻知道洛雪寧可能遇到了什難以解決的困難,心萬分焦急卻又無可奈何。

    李三刀手的信被捏的緊緊的,良久,又緩緩鬆開。

    無力!這就是李三刀此時的感覺,盡管他如今已經位高權重,盡管他已經占據了半壁江山,可那有什用呢?他還是留不住身邊的女人。

    就在李三刀踏上回九龍山路上的時候,並州腹地,一座名為五台的古寺之中,洛雪寧頭上如瀑的青絲縷縷掉落下來,從今以後,世上再沒有了洛雪寧,多了一個叫明心的僧尼。

    三個月後,益州、西涼州、並州、幽州、東膠州皆已歸入九龍山的版圖,而滄海教也於此刻對九龍山全麵宣戰,因為九龍山失控於滄海教的緣故,玉瑤也被軟禁在滄海教,教中高層對其冷言冷語,無不唾棄。但玉瑤的臉上卻是毫不在意,曾經有些稚氣的娃娃臉上也多了幾分成熟和冷靜。

    破舊的屋子,玉瑤坐在竹椅上,手掌溫柔地撫著肚子,滿臉慈祥的表情。

    “寶寶,你知不知道,你爸爸是天下最厲害的男人,他就快成功了,很快就會來救我們的。”

    玉瑤的肚子上不時凸起一塊小鼓包,好像肚子的寶寶在回應她一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59章洛雪寧出家為尼 李三刀飛蛾撲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59章洛雪寧出家為尼 李三刀飛蛾撲火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