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章西涼納入九龍山 馬超仇殺孫宥謙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58章西涼納入九龍山 馬超仇殺孫宥謙

    汴京城南數百外,有一座小城名叫穎陽,孫宥謙率領兩萬餘兵馬占據了這座城池。此時的孫宥謙由於逃亡路上太過疲憊,便在三千禁軍的護衛下昏昏睡去。

    孫宥謙的房門之外,尹天仇和幾個禁軍身影聚在一起小聲說著什。

    “幾位兄弟,大勢已去啊!”尹天仇唏噓道。

    “唉...誰說不是呢,三十多萬大軍,就我們這些人逃出來了。”

    “逃?你能逃多久?恐怕過不了幾日就被聯軍兵馬追上,死於非命!”

    “你還別說,那幫西涼兵有多凶殘你們知道嗎?現在殺了人家的主子,人家怎可能善罷甘休!”

    “那可怎辦啊?總不能就這樣等死吧?”

    “尹統領,您是我們的頭兒,您得給出出注意啊!”

    “對啊,尹統領,我們都聽你的!”

    ......

    尹天仇看著一眾擔驚受怕的禁軍統領,嘴角勾起了一絲笑意,等眾人不再出聲後,尹天仇壓低聲音說道:“諸位,依我看左右是個死,不如我們去投靠一方諸侯如何?”

    “人家會看上我們這區區三千兵馬?就怕去了也不會得到信任吧?”

    “這位兄弟說的對,我們空手而去肯定不受待見,但是我們若是...”尹天仇一邊說著,一邊看向了孫宥謙的房間,手上做了捆綁的動作。

    “可是,天下諸侯這多,我們投靠誰呢?”

    “這個簡單,事成之後我們便回京城,屆時誰占領京城,我們就投靠誰,準沒錯!”

    “尹統領好主意!”

    “就聽尹統領的!”

    一個時辰後,三千禁軍護衛著一輛豪華馬車出了穎陽城,直奔北方而去。

    第二天一早,李三刀摟著洛雪寧悠悠醒來,兩人旋倪了一陣之後,代飛鴻匆匆走了進來,見到辣眼一幕後,又緊忙轉過身去。

    李三刀摸了摸鼻子,麵露尷尬,急忙起床穿衣。

    “咳咳...那個飛鴻啊,有...有什事嗎?”

    代飛鴻閉著眼睛轉過身來,躬身說道:“稟報主公,西涼馬超求見!”

    “哦?”李三刀輕咦了一聲,洗漱了一番便隨代飛鴻來到了金鑾殿。

    李三刀見一眾西涼人馬中沒有馬衡的身影,再一看馬超等人的臉色就猜到了大概發生了什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58章西涼納入九龍山 馬超仇殺孫宥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58章西涼納入九龍山 馬超仇殺孫宥謙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