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章 人敗身死皆因貪 事敗亡國皆因狂

類別:未分類 作者:俗人而已 本章:157章 人敗身死皆因貪 事敗亡國皆因狂

    楊堅、柴洪、齊修遠三人麵麵相覷,心是後悔到姥姥家了,心說這本來想著來冀州打點秋風,撈些好處的,結果損兵折將不說,連性命都要不保。所以三人便把心中的怒火發泄到了堯承允的身上。

    隻見楊堅、柴洪、齊修遠三人帶著護衛紛紛向堯承允逼近,堯承允也不甘示弱,抽出腰間佩劍拚命格擋,隨著時間的推移,身邊的護衛一個個的倒下,堯承允的臉上漸漸露出了一抹淒涼之色,腦海中不禁懷念起在益州之時的安逸生活,如果這時候讓他放棄益州的權力,放他回到益州安心養老的話,他一定不會拒絕。

    但世上沒有後悔藥,人做錯了事情是要受到懲罰的,就在堯承允走神的一那,齊修遠把手中佩劍猛地擲出,噗呲一聲就深深地紮進了堯承允地胸口。

    “噗...”

    堯承允狂噴出一口鮮血,眼睛猛地睜大,喃喃了一句“人之貪性,悔之晚矣!”,然後轟然倒地,一代霸主身殞於此!

    柴洪、楊堅、齊修遠轉頭看向潘世,帶著一些懇求地口氣說道:“潘將軍,你說的我們已經做到了,可否放我們離開?”

    潘世仰頭大笑,直笑得三大諸侯心發毛。

    柴洪怒斥道:“難道你想反悔?”

    潘世撫著絡腮胡,笑道:“潘某自然說話算數,我可以放三位大人離開,但是我勸三位大人還是與我主商談一番的好,不然即使我肯放三位大人離開,我主也不會答應啊。”

    “你主?你不是堯承允的人嗎?”楊堅責問道。

    齊修遠手托下巴,做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

    “堯承允?他算個什東西?也配與我主相提並論?”潘世不屑道。

    “那你主是...”齊修遠似乎猜到的什。

    就在這時候,李三刀笑著走了過來。

    “哈哈,真是什事都瞞不過齊大人!”

    齊修遠看見李三刀,麵露欣喜之色,急忙走上前來,卻被張武瞪著銅鈴大眼攔住了。

    齊修遠驚詫的看著李三刀。

    “李山主,你這是做什?莫非你要叛出滄海教?”

    李三刀仰頭大笑,之後冷冷地看著齊修遠,說道:“齊大人,我隻是與玉瑤成婚了而已,並沒有承認過我就是滄海教之人,不過,還是要多謝你幫忙將這兩位大人牽製在這。”

    柴洪和楊堅齊齊怒視向齊修遠,持刀而去,沒多久,齊修遠也命喪黃泉。

    李三刀饒有興致地看著僅剩的兩位諸侯,示意二人不要緊張。

    柴洪和楊堅的臉色那叫一個難看,一會紅一會綠,今天發生的事情比他們這輩子聽聞過最荒唐的事情還要荒唐。先是打著撈些好處的心思齊伐孫宥謙,結果好處沒撈到就損兵折將,然後半路殺出個潘世,這潘世明明是堯承允的手下,卻讓他們二人殺了堯承允,堯承允死後發現他是冤枉的,最後更是爆出他們身邊齊修遠和李三刀是滄海教高層的信息,李三刀矢口否認,不知是真是假。現在眼前這位傳說中的九龍山山主的眼神放在了他們二人的身上,二人覺得汗毛都要乍起,心生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柴洪和楊堅的心中暗暗後悔,心想這世上的套路太深,我要回農村!我老實在家做個土財主多好,非要出來玩什爭霸天下,這可好,被人套路了,傻傻的替人白打了工不說,連小命都握在了人家手。

    似乎是認了命,兩位諸侯把手中兵器扔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仰頭看著李三刀。

    “不知道李山主想怎處置我們?”

    李三刀嘿嘿一笑,取出了幾隻香煙分給了兩位諸侯,然後自顧自地點點上了一支,悠悠說道:“李某想和兩位大人做個交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是山大王》,方便以後閱讀我是山大王157章 人敗身死皆因貪 事敗亡國皆因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是山大王157章 人敗身死皆因貪 事敗亡國皆因狂並對我是山大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